《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同人小劇場:我們的孩子—父親節

 

~煙史&嗣~

 

「父親節快樂!」

 

早上各自用親臉頰的方式叫自己的爸爸起床,送上烤得有點焦的愛心早餐後,像母親節時般,前防衛部和學生會的成員又在箱根家集合「慶祝」父親節。

 

「嘛……我就說嘛,嗚……」煙打算調侃幾句時被由伊拉嘴巴:「嘛……這個完全學熱史……我想說……哇……」

 

又拉一下,附送幾聲「咿呀咿呀」的罵人話,似乎女兒在阻止爸爸亂說話方面像透了媽媽。

 

「小煙,不准亂說話。」

 

「喂喂,草津家不用慶祝父親節不會覺得奇怪嗎?」煙終於說出要吐槽的句子,當然,很快又受到女兒的「攻擊」:「痛痛痛……熱史,該不會是你教的吧?」

 

「我們晚上會一起吃飯,包括我爸爸。」燻戳戳坐在他懷裡的麻梨亜笑道:「所以,錦史郎和我可以在白天出門一會兒,但不會留太久。」

 

「兩家人一起?」熱史雙眼瞪大。

 

「嗯。」錦史郎點頭。

 

「說起來……」藏王揚揚手的杯子:「為甚麼要我們一起來?星期日不是約會妹子的好日子嗎?」

 

「女士們今天要和自己的父親慶祝,大概不會有人理你。」

 

「硫黃……太老實會惹人厭。」

 

「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當我陪你總可以嘛。」

 

「難得有基要我們來,大家見面不是好事嗎?」熱史淺笑,揉揉身邊煙史的頭,眼神越發溫柔:「畢業後,大家各自忙碌,就算可以黑玉湯碰上都是匆匆忙忙的,總要找個理由一起聚會。」

 

「的確……即使每天接送嗣的時候可以和小熱聊天,但都因為要趕著之後的日程而很久一起坐下傾談。」

 

「真的很love love……」翁巴特的話很快被打斷。

 

「大家久等了嗦!」有基捧著溫泉饅頭進門:「黑玉湯特製的溫泉饅頭,父親節版本嗦!」

 

放下溫泉饅頭後,有基回頭幫下呂拿過溫泉蛋:「還有溫泉蛋嗦,大家隨便吃!」

 

「為甚麼自戀狂會幫忙的?」藏王一下傻了眼。

 

「有基……何時長高了?」愣住的還有鳴子。

 

平日雖然多少會感到他一直有長高,但因為一方面較少到黑玉湯,另一方面到黑玉湯時有基多忙著家裡的工作,所以沒有細細比較的機會。今天看到有基走在下呂的身側時,赫然發現有基已比下呂高出一點。

 

「我去幫忙跟你這個醜八怪甚麼關係!」

 

「天曉得你這個自戀狂會不會在溫泉蛋裡加甚麼東西!」

 

「立/阿古哉。」熱史和燻同步開口:「夠了。」

 

「哈哈!」煙史大笑:「立哥哥惹媽媽生氣呢,哈哈!」

 

此話令大家忍不住笑。

 

「醜八怪,連煙史都取笑你,看你多沒用。」

 

「阿古哉哥哥……好像都被爸爸教訓。」嗣輕聲指出下呂「忽視」的地方,又惹來哄笑大笑,這次換藏王笑至拍打桌面,下呂尷尬臉紅。

 

「小……小孩子別多事!」

 

「喂,阿古哉,不准欺負我家的嗣。」燻佯裝生氣,但臉上仍留著平日的和譪的笑容。

 

「被教訓兩次!哈哈!你這個自戀狂活該!」

 

「立,再不停止的話,換你要受教訓。」熱史依然是維持「防衛部」紀律的專員。

 

「立前輩,不准欺負阿古哉。」教訓藏王的人不只一個:「而且,不准再取笑阿古哉!」

 

有基厲眼瞪著藏王,摟上阿古哉的腰宣示主權:「再欺負他,我下次不准你到黑玉湯!」

 

「哈哈。」不只煙史和嗣,連小小的由伊和麻梨亜都笑起來。

 

「看來有人被所有小孩取笑呢。」下呂還擊。

 

「你們兩個……」錦史郎快爆發:「實在比小孩子更像小孩子,身為前眉難高校的學生,做出此等……唔……燻!」

 

「別嚇著大家。」燻揉揉錦史郎頭:「說起來,再不吃東西的話,我們會趕不及回去。」

 

「啊……大家快點吃東西嗦!」有基立刻拉著下呂坐下,偷偷跟煙碰杯:「父親節快樂,以前一直得前輩們照顧,實在很感謝嗦!」


评论
热度 ( 9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