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一二O

「嗚喵……」審神喵的房間內傳來哭聲。

 

「大將……不過是沒蒐集齊樂器而已,值得哭嗎?」

 

「不是沒蒐集齊一點,而是很多,叫貓怎可能不哭?」審神喵坐在工作桌前跺腳:「你沒看到貓問博多拿小判換通行證時的表情……叫貓怎忍心再問再拿?」

 

「反正玉已集齊,只用政府的每天發的通行證不就好嗎?」

 

「若然拿不到三日月的曲子,他到時候裝可憐時你去跟他說。」審神喵指著近侍:「反正你隨便打都可以打贏他,連帶小狐丸擋的份也解決都沒問題。」

 

「三日月先生不會啦……雖然我相信他真的會幽怨地望著近侍曲名單……只怪運氣不夠。」

 

「運氣?!」審神喵醒覺一個重要的問題:「找物吉來!貓要蹭蹭抱抱他!」

 

「喂,在我面前說這個也太大膽吧?」近侍兼愛刀傻眼。

 

「貓要好運!不蹭物吉怎討好運……啊,不,應該是你們抱著物吉來蹭!」審神喵忽發奇想:「不只物吉,連一隊的各位都要叫上!」

 

「那不如請物吉帶隊?」不論是戀人蹭別的刀,還是自己蹭其他刀,藥研藤四郎只希望可免則免:「直接了當。」

 

「你忘了貓今早請他帶隊嗎?差點嚇死……你們拿著十金銃都讓當物吉的隊長被薙刀打至中傷……心臟不夠好都會出事呀!」審神喵指著藥研藤四郎:「決定了,無論用甚麼方法,一隊全員都要找到辦法蹭點好運後再出陣!」

 

近侍刀嘆一口氣,心忖有貓想樂器想瘋了。

 

呀……既然如此,順道找石切丸祈福吧。

 

早完成早休息這種事大家都懂……何況,自己也不希望看到弟弟因為小判越來越少而哭。

 

不過,他們的反應倒是有點意外。

 

「命令」一下達,相比出陣隊伍,物吉貞宗倒是大方地領命。一隊大部分刀紅著臉接受物吉貞宗親吻臉頰,可愛的脇差不用提醒,主動輪流抱著一隊成員來蹭,高興地表示「能幫上主上大人的忙實在很高興」、「一定會帶來好運」等等。石切丸聞言亦幫忙祈福,祈求出陣一切順利。

 

結果?

 

呀……別提了……

 

請問,鈴、鼓和笛在哪兒?

 

「別攔貓!貓親自出陣跟他們打!安定,本體借貓!」

 

「各位……請幫忙看管大將……」把貓咪丟入倉庫鎖好,請裡面的大典太光世監視,以及找幾位同僚守住大門後,藥研藤四郎又一次嘆氣:「我們出發了,大將。」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