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狂想曲No.3 / 2nd movement

食用說明: 

a.猫丸風格設定

b.跟猫丸正篇內容、主線(等等,真的有主線嗎?)無關

c.純腦洞,除非註明,否則每篇故事獨立← 只跟「prelude」的設定,與1st movement無關(喵,別吐槽了,別吐槽了……誰叫貓前面的篇章是用「movement」去分?)

d.大概有各種古怪情節(看了「prelude」覺得雷的,麻煩自己叉叉了)

 

~~~~~~~~~~~~~~~~~~~~~~~~~~~~~~~~

 

「安定……」深夜時分加州清光不安份地往大和守安定那邊磨蹭,見他沒反應,索性緊緊抱住:「想要安定的孩子……」

 

「我們是刀,又哪兒來孩子了?」大和守安定心忖,若不是看在是他的份上,一定已經首落了這把打擾自己好夢的刀。

 

「安定沒看到今天那張傳單嗎?」

 

大和守安定思索一會,然後冷淡地回應:「石切丸先生說過很難成功,博多君不是說過那是騙錢技倆,清光不會上當吧?」

 

「石切丸先生說很難成功,不是說不可能成功……」加州清光死心不息地勸說:「我們不是那個人的刀嗎?或者,我們可以成功,試試好嗎?」

 

大和守安定當然知道自己的戀人一直很希望有一個孩子,與其說是喜歡小孩,不如說是希望有一個「愛的證據」。不論是被戀人所愛,還是愛上一個人的證據,交往得越深,越感到他的渴求。

 

而且,這不是加州清光第一次開口說希望有「安定的孩子」。

 

即使大和守安定本身,都不是沒考慮過。

 

往事形成的陰影,在他們擁有人身後如影隨形,被留下,被迫拋下,無論是哪者都成為他們最大的傷口。

 

「清光……認真的?」大和守安定的聲音已沒有之前的慍怒:「費用,不便宜,又不一定能成功。」

 

「嗯。」

 

「為甚麼?」答案聽過不只一次,但大和守安定卻希望一聽再聽,即使每次聽到都會因為心疼而忍不住罵回去。

 

「如果有自己的孩子後,就算我再次折斷,安定都不會被拋下,不會再只剩下一個人。雖然一定無法取代我,但至少會有人代我安慰、陪伴安定。」

 

「主人會准許嗎?」

 

「別管那個大變態……安定,可以嗎?」聽到對方沒如平日般回應「不可提折斷」,加州清光大膽再問一次。

 

「很貴啊。」

 

「本來存下留來買美甲機的錢,再加上最近大變態給的剛剛夠。」

 

「你忘了給刀匠的工錢和資源費用。」大和守安定大盆冷水往加州清光頭上倒,感到後面的那位變得洩氣,輕聲開口:「我很少用錢,其他我付。不過,只限一次……別像博多君說般陷進去,一次一次付錢。主人那邊,成功再跟她說……大概,會原諒吧。」

 

「嗯!」

 

沒幾天,猫丸上下差點被比陽光更耀眼的笑容閃瞎眼。

 

「不愧是我和安定的孩子,超~~~~~級可愛!快要搶走我世界第一可愛的位置呢!」加州清光逢刀就拉著他們誇獎自家小孩,連自稱見慣BL閃光彈的猫丸主子都被閃得要找太陽眼鏡,最後因受不了打刀X3的笑容攻勢而以極短的速度逃掉。

 

至於新成員?當然受到熱烈歡迎,審神喵當然樂意新成員的加入,然後猫丸整天出現兩把打刀追著一把打刀說要首落的畫面。


可喜可賀。

评论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