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狂想曲No.4 / prelude movement

 

食用說明: 

a.猫丸風格設定

b.跟猫丸正篇內容、主線(等等,真的有主線嗎?)無關

c.純腦洞,除非註明,否則每篇故事獨立←用「prelude」後面自然會有故事啦(但請別吐槽貓亂用字……貓已想至掉毛了)

d.大概有各種古怪情節

 

~~~~~~~~~~~~~~~~~~~~~~~~~~~~~~~~

 

「刀種逆轉符?」今天又有新傳單在猫丸裡「傳閱」。

 

順帶說,是日近侍大人順利攔截傳單,他彈彈輕薄的紙張至發出清脆的響聲,狐疑的開口:「不會是騙局吧?」

 

石切丸拿起傳單細閱,手放到符咒的照片感應:「有淡薄的神力加持,似乎並非不可行,啊……主殿,請問妳何時來的?」

 

「的確有力量呢喵。」審神喵瞄瞄照片後同意石切丸的話:「力量……有點奇怪,像火焰略過身體,然後再被水流清洗的感覺。」

 

「看來,主人的感應力最近提升不少。」既然是笑面青江接話,話題自然往某方向走:「不會是和近侍大人越來越親密吧?」

 

「喂!注意言行!」除藥研藤四郎反罵外,裡面還有壓切長谷部的聲音。

 

「啊……貓無法抗辯。」貓咪倒回答得很乾脆,而且用另一方法反擊:「聽說只要經常和高靈力者在一起都會提升感應力……就算不談藥研,貓相信整天在猫丸裡和大家在一起,如果力量沒提升,那換轉是大家的靈力不足喵。青江不會要說你沒能力吧?貓指的是靈力。」

 

「貓……兄弟們在的,請收斂。」

 

「耶?藥研想到哪兒去喵?」審神喵似乎心情不錯,當著眾刀劍面前耍玩完大脇差後欺負近侍:「現世的確有相關的靈力修習理論,所以有部分靈力使用者會刻意找高段數的人一起學習,或純粹一起逛街、吃飯去提升自己的靈力波動,從而提高自己的力量。」

 

「此法並非長久之策。」石切丸正色。

 

「貓知道啊,但貓現在是被動……」審神喵搖搖搶回來的紙:「在猫丸裡,總不能和大家隔絕,永不見面吧?除非貓以後不回來……」

 

「主上,別……別說那種話!」壓切長谷部立刻慌張起來,貓咪笑著拍拍他的背安撫。

 

「不會啦,只是比喻,比喻。」審神喵交還傳單:「先去確認一下是否安全,若對身體、戰力不構成影響,變身了讓貓看啊。」

 

「難道主人會贊助?」這次談錢的不是博多藤四郎,而是亂藤四郎。

 

「貓的小判都給大家買吃了。」

 

「不是都用作買某些不應讓兄弟們看的本子嗎?」藥研藤四郎捉緊時機秒回。

 

「貓知你沒少看過。」

 

「喂!」藥研藤四郎迅即臉紅:「我……我只是擔心裡面……傳遞不實的生理……不,人體知識……」

 

「藥研哥哥的臉超紅呢。」有弟弟落井下石。

 

「大家是否繼續這種話題?」四周瞬間因某主控變成低氣壓。

 

「不,不敢。」

 

「嘻嘻。」笑面青江偷笑:「不愧是風紀委員長呢。」

 

「的確。」石切丸點頭:「我明天去『考察』,在確定安全前,請諸位切勿接觸相關符咒。」

 

「請帶上太郎先生作支援。」笑面青江收起輕浮表情:「符咒的力量能透過照片傳遞,感覺並不簡單……至少,實質力量會比一般符咒強大。」

 

「嗯,我會的。」

 

翌日,當大家看到小了幾號的短刀石切丸笑著拉著太郎太刀回來的模樣,都知道問題的答案。

 

好像有好幾把刀蠢蠢欲動呢(笑)。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