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一七九‧五

「藥研,今天有跟你的一期兄出去走走嗎?」審神喵往後靠上愛刀的後背,故意用尾巴搔對方的癢,逗得他輕笑:「大好機會喲喵。」

 

「我還沒說妳,為甚麼想出那種安排出陣方式,大將?」藥研藤四郎輕易捉住搞事的貓尾巴,在上面輕抓幾下,刺激得審神喵抖了抖:「兄弟們最後用手合決定人選。」

 

「身為刀不應打打鬧鬧嗎?」

 

「嘿。」

 

「為甚麼你不參加?」

 

「一開始已被亂判定出局。」藥研藤四郎苦笑:「不過,他說的沒錯,我是近侍,即使他准我加入我亦不適合參與。」

 

「喵呀,你應該加入嘛……即使亂不准。」審神喵嘟起嘴:「機會難得,不自己爭取嗎?」

 

「兄弟太多,不適合互相爭奪。」

 

「若只是不宜爭奪,你的一期兄早阻止了。」

 

「妳知道?」

 

「有刀告訴貓呢~~」審神喵大笑:「不只一把。」

 

「真拿你們沒辦法……下次,想看戲可以用其他方法。幸好兄弟們都是愛玩鬧,所以沒吵架。」

 

「若會吵架,貓不會要一期一振自己找隊員。」審神喵用肉球輕打藥研藤四郎的額頭:「他們是你的兄弟,貓當然可以放心,下次記得和他們一起『玩』。」

 

「嘿。」


评论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