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一八四

猫丸的刀匠瑟瑟發抖的日子又再降臨。

 

一堆資源和御札丟下去的結果……

 

「又是1:30:00……」審神喵望望顯示板:「喵……藥研,換人吧。」

 

刀匠嚇得跳起來。

 

「喵?」審神喵滿臉疑惑地看著渾身發抖的刀匠:「藥研……貓剛剛是不是說了甚麼?」

 

「沒甚麼,不過是時候換另一個而已。」藥研藤四郎勾起嘴角,笑容裡似藏著不可告人的陰謀。

 

「請別殺我!」

 

丟刀匠進鍛刀爐這個「都市傳說」,難道輪到自己嗎?

 

「喵?」一貓一刀對望片刻後同笑出聲:「怎會殺你?貓是指換一把來幫忙的刀而已。藥研,請燭台切來吧,如果連他都沒辦法的話,那就隨便賭一下。」

 

「遵命。不過也請大將先回去休息,鍛刀房太熱,以妳的狀況過度發汗易有問題。」

 

「可是……貓好像覺得有點冷……這兒反而剛好……」

 

藥研藤四郎臉色一沉,一手扯住貓尾:「妳這種叫發冷,快回去休息!」

 

「喵,不要拉尾巴~~~~」

 

某無辜的刀匠表示,早知乖乖鍛刀不理其他人。

 

後記:

 

燭台切光忠:「嘿……雖然同為長船家,但看來不代表可以呼喚出新伙伴……哈,一下子就洩氣好像太不帥氣……嘿。」


评论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