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樹洞─其之一

來個活擊樹洞(?)猜想(?)

 

戰鬥沒跟遊戲模式,貓認為沒關係,動畫是動畫,而且實戰不可能回合制和控制敵軍出沒時間。

 

不過,有些地方似乎埋下伏線……大概。

 

第五集江戶大火後,和泉守兼定在第六集甦醒後問審神者,他們有沒有守護到歷史。

 

審神者回了一句很奇怪的話:「到目前為止,2205年的歷史沒改變。」

 

重點不是「歷史沒改變」,而是「2205年的『歷史』沒改變」。這會否代表一個可能,以前的「歷史」有改變也好,「現在」一切如常……就甚麼也不要緊?還是說,有其他審神者,或再派人做另一個任務,強行安排「歷史事件」,讓歷史回到他們期待的方向就當成功?

 

感覺,活擊頭幾集裡一再提到「守護歷史」時傷害「無辜」的人,或者出現「歷史記載」外的事件,只要最後被「歷史的修復力」調回來(甚至不用調,影響不足以改變時代洪流),多死一堆人,多燒幾家屋子,他們大概不會在乎……

 

嗯嗯……希望不會猜中(妳有猜嗎?)甚麼。


评论 ( 2 )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