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一八六

當在審神者討論區看到有人暗中放出政府未公開的新刀預告時,審神喵知道不得不正式將政府之前發下的截圖預告公開。

 

「藥研,抱歉,請代貓將貼。」

 

「怎麼突然道歉呢,大將。」近侍刀拿起公告:「平日不都是由我張貼嗎?」

 

「消息流出後才貼公告,慢了太多呢……沒事,當貓這幾天因病偷懶沒看公文吧,如果他們問的話。」

 

「是我建議押後公佈,不可以把責任推到妳身上。」

 

「拜託,那是貓答應的。貓的藥研再有想法,都不會在這種事上自把自為。」審神喵大笑:「真的有刀抱怨嘛,跟他們說貓這幾天偷懶,所以沒及時發出來已足夠呢。反正貓又真的幾天沒看公文,都是你和長谷部他們處理,有延誤很正常。」

 

大家的反應,可能因為早已從其他本丸的刀劍的訊息得知新刀的全貌,所以非常平淡。有幾位在悄聲抱怨,但,對象並非是自己的主人。

 

「雖然有新同伴是好事,但最近好像太多……」愛染國俊扳起手指數最近出陣次數:「再多的資源都不夠用,戰鬥都祭典再有趣都要休息啦!而且,我很久沒時間好好管教國行了。」

 

藥研藤四郎慶幸自己的戀人已回現世上班,否則她一定腦補出甚麼奇怪的play,但下秒忍不住暗暗吐槽自己被貓咪帶壞,思考模式完全偏向不可言明的方向。

 

原本不是應直接吐槽誰才是監護人的嗎?

 

審神喵傍晚回來時,看到大家已拿著真正政府公告的截圖看時,本要親自拿公告去張貼並說句抱歉的,沒想到大家都不大在意。

 

「主人要上班,沒關係啦!」愛染國俊大笑:「聽說明天有秘寶之里,是不是我家的阿螢大活躍的機會?」

 

「喂喂,主人……」鯰尾藤四郎要拉貓咪的尾巴,但因兇狠的眼神而縮回手:「嗚哇,藥研好可怕。我們修行回來後,是不是可以去訓練地圖試試身手?」

 

看到一群「小孩」吵吵嚷嚷,審神喵笑著點頭:「到時候,請大家輪流出陣,輪流休息。」

 

「是!」

 

「希望這次能帶回新同伴。」博多藤四郎望望猫丸的資源庫存:「花了大堆資源……可是仍是失敗。嘿,投資總有風險,沒辦法。」

 

「……抱歉……大概跟貓最近的靈力不穩定有關……」

 

「沒事,我們可以再一點一點累積!以前不是這樣走過來的嗎?」博多藤四郎揉揉鼻子:「惟一可惜……啊,沒事。」

 

「博多,你不會是因為無法實現增加小判零用的『願望』,所以感到失望吧?」審神喵偷笑。

 

「呀……算是吧。」博多藤四郎隨意回答,然後回頭跟自己的兄弟們搖搖頭,以嘴形「說」有空再想辦法實現大家的「願望」。

 

反正,有的是機會,不是嗎?


评论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