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一八八

看著仍然無法鍛出新同伴的鍛刀爐,藥研藤四郎禁不住搖搖頭。

 

最後一天呢……果然,一心希望依靠「願望」太不切實際。可是,沒有「實現願望」作為「藉口」,有些事實在不知如何開口,即使那把帥氣的太刀多番說靠自己會有更好的結果也罷,有些「機會」實在不知如何下手去製造。

 

旁邊的刀匠看著顯示版在發抖,近侍刀拍拍對方的後背安撫說,要求用大量資源鍛刀的是自己,大將怪罪下來會由自己去承擔。

 

「喵……好像仍然失敗呢……」審神喵探頭,尾巴悄悄揉揉站在大門附近的近侍刀的頭:「藥研好像比貓更執著……」

 

「沒,不……我只是希望加強猫丸的戰力而已……」藥研藤四郎一抖,挺直身體說出違心話。

 

「貓的藥研學會說謊呢。」審神喵瞄瞄牆上的鐘:「糟了,再不走會遲到!!!哇!!要跑回去了!!」

 

跑(其實是滾)上沒幾步,貓咪急急剎停回頭:「喂,藥研,若然真的有想實現的願望,可以說給貓聽嗎?」

 

不遠處傳來粟田口家的成員的聲音:「主人/主上/大將,只實現藥研(哥哥)的願望嗎?」

 

「啊……回來再說,貓快遲到喵~~」

 

「喂!你們別妨礙貓……不,大將回現世,否則誰都不准和大將說自己的願望!」

 

「是!(。)」短刀s+脇差X2齊聲回應。

 

願望嗎?

 

希望她知道後不會生氣。


评论
热度 ( 7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