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一八八‧五

回猫丸後,看到少了一大截的資源,審神喵沒作聲,倒是近侍刀先低頭道歉。

 

「貓說過很多次不用道歉,藥研何時學了這個壞習慣的?」審神喵眨眨眼,當眾捧起藥研藤四郎的臉輕聲道:「藥研,究竟是甚麼願望令你比貓著急?」

 

藥研藤四郎別過頭不作聲,審神喵耐著性子等候答案。

 

氣氛隨著時間過去而變得尷尬。

 

「吶吶~~~」亂藤四郎用誇張的動作揚揚手,再跳到貓咪跟前:「藥研哥哥不肯說我先說!可以和我去万屋挑衣服嗎?因為沒鍛出新同伴,所以衣服當然是我自己付錢。」

 

「這是願望?」猜到可愛短刀的心思,貓咪故意大聲回應:「怎樣說好像比較像是貓的願望耶。」

 

一方面不想落後,另一方面亂藤四郎又偷偷打眼色,粟田口家的短刀和脇差們很快把審神喵團團圍住,爭先恐後地說出平凡不過的願望。大家在「許願」的同時,眼角都偷瞄被冷落到一旁的藥研藤四郎。當貓咪因忍不住,打算開口叫對方時被亂藤四郎抱住。

 

「給藥研哥哥一點時間……老實跟主人說,兄弟們本來都決定把那個願望留給他,可惜運氣不好呢。」

 

「嗯。」骨喰藤四郎難得開口和應。

 

「究竟?貓不懂……」

 

「暫時不用懂呢。」亂藤四郎搖搖頭:「請給藥研哥哥一點時間,或者,丟他到秘寶之里打幾圈冷靜頭腦也不錯(笑)。」

 

一提到新活動,審神喵抱頭慘叫:「十萬……十萬……這次怎麼辦?」

 

一堆短刀又在爭相安慰,說甚麼不過是十萬,總有辦法弄回來。

 

藥研藤四郎聽到兄弟們的笑聲、自誇的語句,嘴角悄悄勾起淡淡的笑容,被短刀包圍的審神喵突然聽到背後傳來令她安心的聲音。

 

「喲,大將,十萬玉嗎?請放心把任務交給我和兄弟們。」

 

看到他露出跟平日相似的自信笑臉,審神喵回以一笑:「那,一切拜託大家。」

 

「遵命。」


评论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