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二六

不動行光早上醒來後並沒立即起床,而是溫柔地望著身邊的打刀。

 

昨天下午起,猫丸的刀劍大多為政府新推行的活動吵吵嚷嚷。原本大家說那種真實傷害性質,而敵人等級極低的模擬戰很無聊,但一聽到「努力工作有團子獎勵(可以要求親自投餵)」後,大部分短刀和一部分其他刀種的刀立時精神起來,爭先恐後地吵著要出陣。

 

由於宗三左文字不喜歡吵鬧,又對出陣沒多少興趣,所以在晚飯後,拽拽不動行光的衫袖示意要回去休息。本打算送對方回左文字家的短刀,卻發現戀人不願步入「家門」,在多番建議(包括去庭院休息、到附近走走)無果後,最後選擇帶他回自己的房間。

 

難得一次願意留下來。

 

揉著揉著,在一次繞對方的髮尾時被捉住手,不動行光愣了愣後回握,低聲笑道:「醒來了?我去打水回來給你梳洗。」

 

手捉得更緊:「得到我後,把我放置到一旁的意思?」

 

若聽的人不是不動行光,或者會氣得大罵,但早已習慣對方撒嬌模式的短刀立即明白他的想法:「如果希望一起去梳洗,請快點更衣。」

 

握住他的手稍為放鬆。

 

「牽著手一起去都可以,如果你喜歡的。」不動行光帶笑捏捏戀人的手:「來,快點換衣服,我們一起出去。」

 

宗三左文字嘴角微勾一下,然後放開手,聲音依然冷淡:「沒說過牽手,別自作多情。」

 

臉紅了,那即是要牽手呢。

 

到出門時,冷不防宗三左文字主動開口:「今早在想甚麼?」

 

「欸?」

 

「在你那隻手在我頭上亂摸的時候。」

 

本來正要邁開腳步的不動行光頓時停下來,剛牽起的手亦在不知不覺間放下。

 

「怎麼了?」語調平淡中透出擔心,矮小的短刀抬頭時看到對方擔憂的眼神。

 

「如果……如果我仍是那把只懂喝酒的無用的刀,你大概不會和我在一起……」不動行光苦笑:「我好像浪費不少時間呢,真沒用。」

 

溫暖的手摸上不動行光的頭殼。

 

「不再為那人傷心……是一件好事。」宗三左文字半瞇著眼:「太辛苦,終於可以安心。」

 

不動行光愣住,尤其當戀人主動拉上他的手的時候,他以為自己仍未夢醒。

 

「出發吧,新的一天開始了。」

 

「嗯!」

 

備註:

 

1)今天左文字家的某太刀成為猫丸低氣壓來源。

 

2)沒回房間去的還有左文字家的短刀。

 

3)今早吃早飯時,江雪左文字被遺留在角落,慨嘆世間太悲傷。

 

4)幸好山伏國廣和小烏丸主動坐到他身邊。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