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三六‧五

要出去了。

 

真的要出去了。

 

真的要快點出去了。

 

審神者在小浴室不知呆了多久,只知再不離開,外面的愛刀一定會擔心。

 

拼死一次吧!反正又不是真的會死。

 

打開門的一刻,看到愛刀的手正要伸上手把,下秒,整張臉紅透。

 

「貓……還是換下來!」未及轉身,已經整個人被拉出小浴室扣到旁邊的牆上。

 

「請先讓我看清楚,大將……」藥研藤四郎很快收拾訝異的神情,回復狡黠的模樣,輕易拉下審神者奮力打好的領帶:「教妳好幾次還沒學懂……」

 

「要當我們粟田口家的女人,一定要學好打領帶。」低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指尖靈巧地把玩領帶,沒幾秒,小巧的領帶已打成一個工整的領結:「至少,要做到這程度。」

 

「……等……等等……」審神者用手擋住對方來犯:「不是說過我們無法,也不可以有那種正式的名份嗎?」

 

本來正在耍玩般跟戀人擋格的手頓住,半秒後略施力氣架開她的手,解開結好一分鐘也沒的領帶:「啊喂,妳確定要在今天說這些話嗎?尤其在這身打扮之下。」

 

審神者現在身穿的正是早幾天,和愛刀的「滑鼠爭奪戰」裡輸掉後的「禮物」,以粟田口家軍裝作設計藍本的內衣。

 

軍裝外套成為海軍藍色的內衣組,衣領的設計完美地還原,原本的金屬鈕扣則變成刺繡,裇衫則變成假領,而領帶雖然保留,但變成僅及胸口的長度。在網站上看照片時已覺得很可愛,又保留粟田口家軍服帥氣的味道,實物到手後仍不禁驚為天人。不過,由於這幾天要忙著工作,所以一直藏到一角去。今天看在特別的日子份上,審神者幾經掙扎,終於決定穿上。

 

應該是用來逗對方高興,而且是對方送給自己的小禮物,卻因自己不慎的言論而敗壞氣氛。

 

「很抱歉……」

 

藥研藤四郎的表情更苦澀:「我不是要妳道歉……」

 

「對不……唔……」兩唇分開的一刻,藥研藤四郎順手拉下戀人用來束馬尾的髮繩,並輕捏住戴有指環的手指拉到兩人之間細細把玩。

 

審神者心念一動,握上對方的手,用另一隻手勾勾手套的邊緣。藥研藤四郎點點頭,放鬆手讓她摘去手套。

 

一雙對戒在兩「人」之間閃閃發亮。

 

審神者細細欣賞一會後突然笑起來:「拜託你呢,藥研。」

 

「啊?」

 

「教貓打領帶。」

 

藥研藤四郎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大大嘆一口氣:「妳呀,究竟要歪題到甚麼時候?妳不會真的打算穿這個只是給我看,然後用整晚時間練習打領帶吧?越來越覺得妳不但是很會逃,而且是很笨。」

 

「呀……對不起!貓不是那意思!」

 

「那要賠罪啊。」藥研藤四郎鼓氣腮佯裝生氣,用手指彈一下審神者的肚皮:「今天不准說不。」

 

「可以。」

 

「今晚,乖乖接受懲罰吧。」


评论
热度 ( 5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