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三八‧五

故事教訓貓,FLAG不能靜靜地亂立................

喵,藥研,答應你的事啊。(掩臉逃)

(先讓貓吃個馬卡龍都可以吧?)

~~~~~~~~~~~~~~~~~~~~~~~~~~~~~~

吃過晚飯,休息一會後,審神者和她的愛刀簡單梳洗後換回睡衣,然後繼續之前的膝枕時間。

 

難得和自己一樣經常喊話「已經不是小孩」的戀人因身體不適而一再撒嬌,藥研藤四郎覺得撒嬌的人偶爾對調一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不過嘛,這隻「貓咪」最好不是當不舒服、情緒低落時才記得自己同樣可以撒嬌。

 

說起來,自己好像沒資格說她。

 

藥研藤四郎享受難得的機會,靜靜掃著戀人的髮絲,同時放任她在自己的小腿上亂摸,心裡慶幸自己記得換上長褲,所以免卻再度被咬的可能。

 

「吶,為甚麼在偷笑?」

 

「啊……甚麼也沒有,真的。」

 

「換了長褲……無法咬……」審神者婉惜的事恰好是引致藥研藤四郎偷笑的事:「藥研的腿實在太令人羨慕。」

 

「今天不咬手臂,改咬腿嗎?」雖然兩個地方都不只「受害」一次,但見對方氣鼓鼓的模樣就想調戲:「難道今天變回來時出了問題,所以內在仍是貓咪?」

 

「喵,真的想咬咬……」審神者突然自行爬起來,朝愛刀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就算換了長褲,貓一樣有辦法呢喵(大心)~」

 

審神者用力一推,毫無防備的短刀一下被押倒在床上,審神者淡淡一笑,以指尖撩撥愛刀薄薄的嘴唇:「很可愛呢,藥研。」

 

「等等!」藥研藤四郎嘗試撐起身體,但審神者恰好騎坐在著力點上,令他難以坐起來,情急之下只能高聲制止:「今天不可以!」

 

「貓沒說過要做啊……」審神者看到愛刀難得一臉慌張,玩心一發不可收拾,往後挪動身體,指尖輕勾住愛刀的褲頭:「今天沒咬夠白白的腿。」

 

「喂!啊喂!」平日冷靜自持的近侍刀慌了手腳,不知應該推開審神者還是保護自己的褲,結果被自己戀人扒去睡褲,在大腿上咬上一口:「喂呀!這次太大力!會留下痕跡的!」

 

「不喜歡?」審神喵維持趴在他身上的姿勢抬頭問道。

 

畫面過於刺激,藥研藤四郎的臉即時紅透,喉頭像被堵住般,幾經努力勉強擠出半句:「……兄弟們會取笑……」

 

「哦?」審神者玩得正興起,一隻手開始不聽話,偷偷往上爬,輕輕捏住越來越不安份的部分:「那是不喜歡的意思?」

 

「不是……」藥研藤四郎努力推開在他身上作怪的戀人:「很難為情,只有我的話……」

 

「喂,又不是第一次。」審神者嘖了聲:「平日不是愛欺負貓,還會強逼貓要女上位嗎?今天換你被欺負就不行?」

 

故意說上一大堆羞恥感爆錶的話,失去主導權的藥研藤四郎被迫得臉紅耳熱,手一鬆又被戀人推倒:「不……怎麼突然……」

 

「突然嗎?」俯身在上方的審神者瞇起眼:「因為突然知道藥研靜靜的,在背後細心照顧著我,所以很高興而已。」

 

一個簡單的吻落在已愣住的短刀的鼻尖上。

 

「今天,讓我來吧……」審神者的嘴唇貼上愛刀的大腿,但這次不是咬下去,而是送上輕柔的吻:「貓知道……藥研會喜歡的。」

 

「笨蛋……」在下一個動作出現,腦袋被感覺牽著走前,要戀人先吻上自己的嘴:「過幾天再教訓妳。」

 

「到時候再說。」審神者笑著接受他的挑釁,手腕一轉讓對方身體一僵:「現在嘛,先好好享受吧,藥研。」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