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四一‧五(也可能是O)

Part1

 

「身為粟田口家的女人,絕不會認輸!」

 

「……妳把領帶給我……我替妳弄。」←是日出門最後結果。

 

Part2

 

「日本號和壓切長谷部在哪兒展出?」←買本子的通關暗號。

 

「……糟,一時忘了。」

 

「別問我有關我燒失之後的事。況且,我跟長谷部先生沒熟到問這類事情的程度。」

 

(結果答了黑田家相關的其他問題)←貓會好好溫習的了(幸好貓也是有溫習的貓咪,否則連本子也買不到)。

 

~~~~~~~~~~~~~~~~~~~~

 

不算正篇內容,但屬猫丸,所以用這邊一說,大概。

 

今天跟新認識的朋友談起乙腐,還有「二次元的『愛情』」問題,罕有地得到一個連貓自己也一直在問題的答案。

 

貓當初為何會選「藥研藤四郎」作為愛刀。

 

對腐女成癮的貓而言,這基本是不可能的選項,而且,藥研藤四郎是貓做夢也沒想過會在守備範圍內的型。唯一的說法是「他選擇了貓」(但沒聽到那位新朋友的解釋前,貓真的連自己也無法想到原因)。

 

貓基本吃一藥為主(但其他也吃),理所當然是想推猫丸的藥研藤四郎入坑(喂),但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不願跑劇情就算了(反正貓筆下的同人故事都是他們自己跑劇情為主,他們不想走某些劇情,是無法寫出來的,想到也無法按下鍵盤那種),是他親自每晚在貓睡覺時,甚至中午休息親自登門抗議和撩貓……沒錯,是在貓決定改劇情前的「每天」,直至貓「接受」他才停止。

 

既然答應了,也沒計較甚麼,畢竟藥研要多暖有多暖,要多體貼有多體貼,更重要是,非常可靠,也有自己的意志。不過,有時也不懂為甚麼有這一幕……畢竟那時的貓對他們都視為朋友、孩子,而且多年追看動漫、遊戲也從沒真正說過「這是貓的『男朋友』」的人物出現過。

 

今天那位朋友給了貓從沒想過,也是很自然的答案:「可能妳沒留意到,但他有一種特質吸引了妳也不自知,所以妳才會夢見他(還不只一晚)」。

 

大概是藥研不會盲目聽令的特性,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即使大將想,我也不會讓您自殺。」

 

雖然貓沒去到這程度,但似乎也是對貓的提醒。

 

放心呢,貓有了你,而且要管理猫丸,不會亂想呢。(笑)

 

(要睡了,否則這算是慢性自殺,會被藥研罵。)←畢竟貓的身體也好不到那裡……(這也大概是藥研忍不住找上貓的理由吧?)


评论
热度 ( 5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