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五六

「喵,藥研。」審神喵早上準備做刀裝的日課時,突然開口:「聽說刀裝的等級,除了和審神者的靈力、狀態有關外,還與來幫忙的刀的心情有關。」

 

「嗯,是嗎?」

 

看到愛刀一副裝出來的愛理不理,要專心製作刀裝的樣子,貓咪半開玩笑地問:「吶,藥研,貓和你結婚好嗎?」

 

一個金刀裝。

 

一貓一刀都愣住,藥研藤四郎先反應過來去拿材料製作刀裝掩飾臉上的表情。審神喵用慎重的語氣開口:「只在猫丸裡可以嗎?」

 

在她面前的是金刀裝。

 

現在他們的臉都已紅透,惟日課要做出三件刀裝,寫下記錄呈上作報告。

 

問題,剩下一條。

 

「……藥研,你愛貓嗎?」

 

毫無疑問的金光閃閃,藥研藤四郎已再裝不下去,蹲坐在一旁,埋臉到臂彎間,試著裝著不在意地開口:「呃……請別誤會,大將……欸?」

 

審神喵溫柔地抱對方到懷裡,在耳邊輕聲開口:「明白了。」

 

「禁止事項-1。」

 

藥研藤四郎呆望著戀人,完全不敢相信她的話。

 

「以後……請多多指教……御前樣。」

 

藥研藤四郎的臉已紅得燙,頭頂冒出水蒸汽:「……還請……還請叫名字……難為情……」

 

「……嗯……」同樣臉紅得要炸開的審神喵點頭:「以後,一切拜託了。」


评论
热度 ( 7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