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六二

審神喵提心吊膽地仔細看著最後幾次搜索機會,當政府訓練系統的步數出來的一刻,全隊歡呼:「夠步數走完全圖!第一次!」

 

「能實現主子的願望,實在很榮幸,嘿嘿嘿……」這次領隊的是龜甲貞宗,由於發現敵人弱得可憐,經驗值又豐富,貓咪自然踹了一堆悠閒太久的刀劍出門吸取經驗:「若是得到主子的奬賞會更高興呢。」

 

「先抵達Boss點再說。」審神喵指揮下一步行動:「過度放鬆是大忌。」

 

大家安然走到終點,輕鬆打倒最後的敵人。

 

「主子,可以要獎賞嗎?」回到猫丸後,龜甲貞宗以期待的眼神問道,貓咪覺得獎勵一下無妨,惟開口前察覺不只一道銳利,而且冰冷的視線射向自己。

 

「聽說你喜歡綁起來,對嗎?」審神喵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只要主子高興,怎樣對我都可以。」龜甲貞宗作出推自己到深淵的問題發言。

 

結果,一隻,不,龜甲貞宗被結結實實地綁起,吊在開始落葉的萬葉櫻上。

 

「風景不錯呢。」不只審神喵,另外還有一把打刀、一把薙刀和一把短刀滿意地點頭。

 

「令主子笑得開懷,實在是太榮幸呢(心)。」

 

「既然你喜歡,貓先帶隊再戰一會,回來後再放你下來。」

 

「是~~~~(大心)」

 

那個「回來後」,是晚飯前。

 

甚好甚好。


评论
热度 ( 8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