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七二‧五

「我……喂,難道你想喝酒,所以要主上即時召我回來嗎?」因為快被抱至窒息,壓切長谷部甩開日本號的手,瞪了他一眼後吐槽道:「真是的,那是甚麼表情?我先去向主上報告……」

 

「不要……」日本號又摟住對方,順道遞過信:「她說不用。」

 

上款同時給他們兩人,審神喵要日本號拉住壓切長谷部,不准他「妨礙」自己去享受「節日」,並「下令」明天才准過去報告。

 

「那隻貓咪的意思,是希望你今晚陪我。」

 

「嘿。」壓切長谷部的表情有點無奈:「果然是主上的作風……不過,那些傢伙是怎麼一回事?今天大家為甚麼都一身稀奇古怪的服裝,我走開不到一天,大家就開始放肆嗎?」

 

日本號惟有向他講解「萬聖節(前夕)」的含意,引來對方一句「所以大家打扮成鬼怪邪靈」,但很快改口成「所以奇裝異服」的評語。

 

「對了,還好嗎?」

 

「會有甚麼可以不好?」

 

「我指修行。」

 

日本號看著一身新打扮的戀人,比以前更沉實、內斂,心裡多少擔憂他會否遇上不愉快的事,所以希望跟昔日切割。

 

「比想像中好……」壓切長谷部的眼神比往日溫和:「那傢伙不是隨便送我出去,而是因為最重視我,所以只能選擇我。嘿,既然是備受重視的意思,那我也不會再在意。」

 

「那就好。」日本號溫柔地揉揉壓切長谷部的髮絲,對他來說不過是數小時沒見,但看到對方變得更成熟、自信,心裡多少替對方感到辛苦。若不是修行上有一定的歷練,怎樣說都難以有如此明顯的轉變。

 

在猶豫是否親密一點,還是先和他回去休息時,戀人的手已搭上他的肩膀。

 

「很久沒見,對我來說。」手臂略為使力,壓切長谷部主動拉近對方索吻。難得對方主動,日本號當然樂意遵從,可惜親熱不久就被笑聲打斷。

 

「很熱情呢。」一身嫵媚的女巫,或者說豪華版女巫打扮的次郎太刀從樹後鑽出,對著日本號笑道:「這下你沒不喝酒的理由吧?第一次看到你禁酒至連主人從現世帶來的酒心巧克力也不吃,還以為你生了連手入都無法治的病呢。」

 

日本號習慣地踏前一步,擋在戀人前面,不過這次壓切長谷部主動回到他身邊,搶先開口:「既然知道,就請你不要打擾。」

 

聽到這話後,日本號呆住,而「女巫大人」則滿意地點頭,隨手丟過一個小紙盒:「這是特意留起來的。就猜到主人不會讓他一個發呆,所以偷偷留了一份。好吃的酒心巧克力可是好東西,希望你們不要浪費。」

 

「還沒到四天,你大概……哦?」看到戀人迅速打開紙箱,輕咬起一顆巧克力,日本號愣了好幾秒才懂得反應。巧克力的甜味在兩「人」的嘴巴裡化開,酒的苦澀和甘香在嘴裡擴散:「真的很棒。」

 

「是指我,還是巧克力?」

 

修行回來的打刀,渾身上下散發著前所未有的吸引力。

 

「當然是你,我的長谷部。」

 

「明天,在找主人報告前,在朝會向大家宣告我們的事。」壓切長谷部的眼神比任何時候堅定:「我因不知自己備受重視而受罪,理所當然不可讓自己重視的人受相同的待遇。」

 

日本號半瞇起眼,細細看著變得自信、傲氣,有不輸他人氣場的戀人。

 

「作為正三位的你,不應受那些委屈。」

 

「要光明正大告訴大家一切。」

 

「好。」日本號點點頭,搭上戀人的肩膀:「不過嘛,現在先休息。」

 

「當然。」


评论
热度 ( 10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