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二八二

今早當近侍刀捧著一個大紙箱出現時,秒被高機動和偵察的極短們按倒,然後搶去手裡的紙箱。

 

「哇!果然有!」今劍幸福地拿起一包裡面的零食:「謝謝近侍大人!」

 

愛染國俊因為希望等螢丸而慢了一步,從後趕上的大太刀緊握著沒出鞘的本體,作勢要一打三:「我要拿國俊和國行的份!」

 

極短們聞言丟過三包零食,即使是他們都不願跟滿等三槽大太刀對打。何況,嘻,那隻貓咪買了很多很多零食呢(大心)。

 

「岩融岩融!」小天狗蹦蹦跳到高大的薙刀前面,揚揚手裡的零食:「一起吃!」

 

然後,昂起頭,咬住其中一端。

 

「哇哈哈哈!又是這遊戲嗎?」岩融笑著蹲下,從另一端咬過去,由於已不是第一次玩,所以第一根已順利地吃完。

 

當然,嘴唇最後有貼在一起。

 

其他刀劍看到都愣住。

 

「一起分享嗎?」笑面青江反應最快,抽出一根類似餅乾條的東西:「要好好吃我那根呢,我的御神刀大人。」

 

石切丸放過大脇差的要消音的用詞,環住對方的腰就「親」下去,結果當然是失敗。

 

「斷掉呢,御神刀大人真粗暴……」笑面青江未說完已被吻上,沒想到會被個性木訥的未婚夫突襲的他禁不住臉紅:「……不過,我喜歡。」

 

得知食物的「真諦」後,零食被一掃而空。

 

「呀~要請大將再買呢。」近侍刀苦笑:「各位,你們晚點再繼續。我先拖大將出門,否則今天再多輸血袋都不夠用。」

 

可憐的貓咪在福利之日被自己的丈夫拉出門,邊被拖走邊掙扎,可惜被一句話阻止。

 

「貓,妳要孩子看到妳在撒野而學壞嗎?」

 

「是……」

 

「我們去再買一點,否則小藥今天沒零食,知道嗎?」

 

「是……」

 

看到主人乖乖地出門,猫丸的刀劍都忍不住大笑:「被調教成功呢!」

 

「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评论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