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L學樹洞(好像是三?)

BD已訂,沒想到跟官方爸爸訂的BD還未送貨(對,是連日本地址也沒收到)時,網上已有英文翻譯版看……

 

喵,這也太快吧?

 

來影評!

 

劇情真心不多……已經變成唱歌番,大家各自唱角色歌(無誤),大家的變身場面也有,然後輪流簡單地戰鬥……大概。不過,故事倒是挺感人的,有基的個性更立體了,會有遲疑,會有不捨,會有「自私」(其實只是前兩者的總和)的想法……以整個系列來說,有基的成長、變化是最明顯,人氣一直相對較低實在很可惜。

 

最後一幕真心感動(爆出來會否被打?還是算了),地球以後會充滿愛吧,大概。ED、字幕、過去的版權圖一幅幅出來時真的會哭。

 

大家,終於畢業了呢。

 

Love Graduation!

 

PS:貓果然無法把達達喳視為奸角,這小傢伙根本已經當自己是VEPPer的媽媽吧?

 

评论 ( 8 )
热度 ( 8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