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O五‧四

~日本號‧壓切長谷部~

 

一束鮮紅色的玫瑰直「刺」向壓切長谷部,有刀險些出於本能把那束花「壓切」。

 

「有點不懂情趣呢,我說過多少次別太緊張。」日本號不慌不忙地再次獻花,反被白一眼,不過,他仍是毫不在乎地輕笑:「我可愛的長谷部大人,這是給你的禮物啦,別告訴我你會害怕裡面有詐。」

 

「誰說我會怕?」打刀冷漠地從對方手上「搶」過花束,到手後卻忍不住輕輕捧到懷裡細嗅,露出放鬆的臉容。

 

這束花再貴也買得值。

 

嗜酒的槍默默想起自己原用來買某種「極品」的酒,換成這束只能放上幾天的花時,多少覺得店家「敲詐」,不過現在覺得一切都值得。

 

他放鬆、愉快的表情,可是千金難買。

 

~小夜左文字‧歌仙兼定~

 

「哥哥們……這是送給你們的。」

 

左文字家的房間爆發櫻暴雪,可是,沒幾分鐘自動平息。

 

「御小夜……」歌仙兼定在門外輕聲打招呼,小心翼翼判斷另外兩位的情緒和想法:「那個……為了符合節日風情,所以……我是來送禮的。」

 

江雪左文字沒抬頭,淡淡地開口:「小夜,如果想出去走走是可以的。若在外面待太晚,不回來睡也沒關係。」

 

小夜左文字未露出太大反應,點點頭後小快步離開房間,立刻牽上歌仙兼定的手。

 

「被搶走呢。」宗三左文字苦笑,江雪左文字瞄了他一眼後低聲開口。

 

「有約會的話請便。」

 

「嘻,被發現呢。」宗三左文字臨出門前放下一份巧克力:「不過,無論如何,哥哥一定會比那個人早收到我的巧克力……絕不會被他比下去的。」

 

江雪左文字沒回話,只是臉頰微紅。

 

~不動行光‧宗三左文字~

 

「宗三,情人節快樂。」極化修行回來後的不動行光,自信心增加不少,甫見到宗三左文字,立刻遞上一個漂亮的髮飾作禮物:「要讓我為你戴上嗎?」

 

「由你來弄怕弄亂頭髮……」儘管嘴巴這樣說,宗三左文字卻蹲下方便對方為自己戴上髮夾。早已習慣對方總在某些事不老實的不動行光,很自然地先為對方整理好髮絲再戴上髮夾。

 

「很好看。」

 

「裝飾得再漂亮,我亦不過是無別處可去的籠中鳥。」

 

「不要緊。」不動行光笑容沉穩:「無論發生任何事,我也會在你身邊。」

 

「嘿。」

 

而且,我會用盡一切能力保護猫丸。

 

不只是因為要忠於主人,而且是因為這兒有你在,即使你覺得無法真正自由,這兒始終是你安身之所,絕不任由他人破壞。

 

不動行光暗暗許諾。


评论
热度 ( 10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