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六一

深夜,猫丸裡。

 

「吶,藥研。」剛進房間的審神喵給藥研藤四郎遞過一個小小的紙盒:「給你的。喵……希望你喜歡。」

 

「草莓撻?」藥研藤四郎雙眼瞪大:「妳回來的時候不是只拿著皮包嗎?」

 

「晚上的機動是雙倍,貓回家……呃,回去那邊一趟拿回來的。」審神喵眨眨眼,露出得逞的笑容:「嘻,能嚇藥研一跳,實在很難得。」

 

「拜託,妳有的只是短刀的身高。」藥研藤四郎白了審神喵一眼,然後先忍不住笑出來:「甚麼晚間加成是不存在的。不過,為甚麼不是蛋糕?」

 

「不滿意就麻煩還給貓。」審神喵佯裝生氣伸出爪:「蛋糕只有一顆草莓,這個堆滿草莓,貓不認為你會選擇蛋糕。」

 

藥研藤四郎乾笑幾聲,放下手上的草莓撻:「好……先給妳獎勵……」

 

「等……等等!為甚麼你的獎勵和懲罰是一樣?」聽到自己的真名後,審神者開始掙扎:「先吃掉!不是吃貓呀!不吃掉草莓撻會浪費呀!」

 

「呵呵呵,動一動再吃。」藥研藤四郎的笑容越來越危險:「妳好像仍未說要說的話……再不說,會變成懲罰啊!」

 

審神者炸掉。

 

「生……生日快樂……藥研……」

 

「好像喊錯呢。」

 

「嗚……御前樣……」

 

「乖,這才對。」藥研藤四郎毫不客氣去拆另一份自選的禮物。

 

草莓撻嗎?晚點再吃吧。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