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六五

「咦?」新刀預告圖公布後,所有刀齊齊朝巴形薙刀上下打量。

 

「一模一樣。」

 

「很像。」

 

「巴形先生難道有兄弟?啊……抱歉,不是有意打聽隱私……」

 

然而,某喵的反應是……

 

「呀……糟了糟了呀喵!要用很多很多資源呀喵~~」審神喵在亂跑亂叫:「遠征……沒錯,大家去遠征呀喵!」

 

「喲,要來一份冷却材嗎?大將。」藥研藤四郎一手拽住貓尾巴,一手提起水桶示意:「反正都滿出來,拿來冷靜一下頭腦不用浪費。」

 

「喵!不要!」

 

大家嘻鬧之時,不知哪把刀劍突然蹦出一句:「欸?巴形大人不是巴形薙刀的集合體嗎?那……不可能有兄弟吧?」

 

審神喵和近侍刀立刻征住,而巴形薙刀則四周尋找聲音的來源,可惜很快被其他刀劍的聲音蓋過。

 

「嘿,問一下巴形先生不就好嗎?」

 

「如果真的是兄弟……好事呢。」

 

又一次被視線包圍,平日冷淡得近乎冷漠的巴形薙刀因尷尬而微微臉紅:「抱歉,我不清楚。」

 

「是嗎……」

 

「吶,真的沒一點相關『記憶』?」

 

「各位,要停了。」藥研藤四郎制止以自己兄弟為首的各種「關心」:「既然資料有限,巴形先生未能確定情況亦屬正常。再說,你們一窩蜂地問問題,叫他如何回答?待『時之政府』公布詳細消息後慢慢談論也不晚。

 

「況且,若然有機會,最好還是直接向他本人請教……大家應該沒忘記大將給大家一個怎樣的『獎勵』吧?」

 

想起「許願」級別的獎勵,大家眼睛都亮了,還會去猜那把是甚麼刀嗎?不如計劃一下一旦有權得到甚麼「獎勵」時許甚麼願望耶。

 

在大家開始笑談「願望」時,審神喵悄悄向她的近侍比比嘴形。

 

待消息確定後,盡快準備軍議。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