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五八九

「喲~點數點數~~~」由昨晚,不,由公告一出來的那天開始,每天總有刀劍忍不住去點算自己在猫丸內擁有的「分體」數目。今天興奮地點算的除愛染國俊外,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刀劍。

 

「哈哈哈,為將會變強而樂在其中,甚好甚好。」

 

「你這老頭笑甚麼?怎樣比都是我的本體數目也比你多!」

 

「大包平又在做傻事呢,很可愛。」

 

「說人笨的自己也是笨蛋。」

 

「會和笨蛋結為連理,又的確是笨蛋所為……不過,誰叫我最喜歡大包平?」鶯丸輕笑,然後嘆一口氣:「只是,大包平大概會把身體全拿去『習合』呢……以後想多幾個大包平幫忙搥腰搓背也沒了……」

 

「鶯,你要留多少大包平你說!只要鶯喜歡,不『習合』也可以!」

 

「嘻嘻,被騙呢~~不過,會為我著想的大包平,很喜歡。」

 

啾。

 

大包平秒炸開。

 

鶯丸調戲大包平日課完成。

 

「喂,大將,別在這兒繼續『偷看』,再不出門待會兒遲到扣全勤獎的話,不要回來對著我哭。」

 

「藥研很無情!」

 

「巴形先生,請幫忙。」

 

下一秒,貓咪被「送」出本丸大門。

 

「你們都是大壞蛋!」

 

「夫人,路上小心~」

 

「哼!」

 

庭院又再次回到數刀刀的狀態。今天是上面說的開始「亂舞」制度的日期,所以今早審神喵完成日課後在猫丸內現存的刀劍數目,理應是最後可以用來「習合」用的數目。雖然,大家知道「時之政府」有一個備用的儲存倉庫,但因為有存放時限,在最近已一段長時間沒正式出陣的情況下,基本上剩下的本體數目有限,所以大家懶得去算以免傷心。

 

不過,並不是每位刀劍男士喜歡這個新制度。

 

「不要……弟弟們都是我的。」

 

「一期兄,我們可不是用相同的神識去依附在上面驅動不同的身體嗎?」藥研藤四郎感到一陣頭痛:「再多的身體也是同一個人。」

 

「不要。」

 

這個摟著一堆短刀的本體在撒野的傢伙真的是自家長兄嗎?

 

「我也不要!」和議的是毛利藤四郎,所有毛利藤四郎的「身體」同時活動,並且懷著各自的目的:「這個是來揉螢丸的、這個是摸少主的、這個是和巴巴抱抱的……」

 

「快停手!」某大太刀的頭頂快變成鳥窩,某位好哥哥知道再不制止,自家弟弟大概會親嘗三副身體同時被一刀切的痛楚,或者至少是某平日不願動的監護人的打擊。

 

「國行,先說好,那是小孩子之間的事,別出手。」同樣被揉著頭的愛染國俊提早阻止來派太刀拔刀相助。

 

「那個……請問可以停手嗎?」被一堆毛利藤四郎毆打的靜形薙刀苦笑:「其他人都是一對一,我卻被圍攻好像不大合理。」

 

「誰叫你欺負巴巴?」一眾毛利藤四郎同望向靜形薙刀,齊齊指著他罵道:「欺負巴巴的壞人!」

 

「巴……巴形,你很受小孩子歡迎。」靜形薙刀毫不介意,反倒維持被圍毆的狀態下從後抱住巴形薙刀:「很妒忌。」

 

巴形薙刀別過頭不理睬,但臉紅耳熱的模逗得靜形薙刀大樂。

 

「果然,巴形是最可愛的。」

 

「你這傢伙只有一個身體,現在不過在嫌無聊。」

 

「我若有幾副身體,只怕你會受不了呢~」

 

巴形薙刀的臉又一次紅透,後面則傳來不只一把刀劍吹口哨的聲音,令高大的薙刀禁不住要鑽到戀人的懷裡「躲起來」。

 

「很可愛,真的。」

 

「總之,不願意『習合』的同僚可以直接告知大將,她不會強逼。可是,一期兄,你別打算逼迫兄弟依從你的要求,他們有獨立自主的權利。」

 

「大家還小,理應聽大哥的想法。」

 

「沒,我們不是小孩。」

 

在兩個「哥哥」爭辯期間,其他藤四郎都在看戲。

 

「吶,難得藥研哥哥正眼對著一期哥哥說話,而且在『反抗』呢!」

 

「耶~~很久沒看到這畫面吶。」

 

「話說……我好像沒多少備用的身體……而且,就算有也捨不得全用上呢!要比較那套衣服穿起來好看,當然是用不同的身體一起穿出來比較最方便。」

 

「喂,亂你不會覺得這樣很煩嗎?衣服隨意就好。」

 

「厚哥哥,你不懂『少女心』啦!」

 

「你好像是男人。」

 

「誰說男人不可以有少女心?」亂藤四郎眨眨眼:「我們的主人是女生,要有少女心才可以了解主人的想法,幫藥研哥哥助攻呢!」

 

「亂,我們的事不用你擔心。」一直背向他們的藥研藤四郎秒回:「警告在前,若你再常常用買裙子、試新衣的理由拉著『我的貓咪』到『你』的房間去,小心我有一天會揍人。」

 

「好~恐~怖~呢~~喂呀,藥研哥哥不如學一下怎欣賞女士們的衣服,否則,主人和你出門買新衣時無法給意見時,會被討厭喲(大心)~」

 

「貓,不,大將可不是一點事就生氣的小女孩。」

 

「哼!我才不會教藥研哥哥精明一點,就等看藥研哥哥被罰的一天呢!」

 

「有空說無聊事,不如去安排『身體』的分配,待大將回來後告知你們的想法。」

 

「有人生氣呢,吶,好吧,下次再說。」

 

新的一輪點算和「討論」又開始,大家期待審神喵回來後的新安排。

 

當然,也有各自懷抱不同擔憂的人。


评论
热度 ( 1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