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五九一

嘻嘻嘻……

 

在「亂舞」制度實施後,一口氣用「習合」滿了「亂舞」等級的近侍刀,連續幾天總在「以為」沒人察覺時在偷笑,尤其當審神喵用尾巴戳他的時候,笑得特別高興。

 

有古怪。

 

邊戳邊「欣賞」自家夫君罕有的佻皮笑臉的審神喵禁不住思索背後的原因。

 

「哈哈哈,我的好貓咪,今天怎麼了?」被戳了好一會兒的短刀終於回頭去戳「他的貓咪」:「呵呵,鼓起腮,很好玩。妳剛剛不是戳得高興嗎?怎麼不繼續了?」

 

有貓禁不住挑釁,一貓一刀就在辦公室裡互戳好幾分鐘。

 

「哇哈哈~~喂,等等……這兒是辦公室呀喵!」由互戳變成互相搔癢,怕癢得要命的貓咪很快敗陣,到「攻擊」停止後方發現自己被壓在對方的身下:「快……快下來喵!」

 

「哈哈,遵命。大將。」

 

這聲「大將」聽得貓咪特別羞恥。鼓起腮佯裝生氣一會,可惜發現沒刀理睬後,抬腳踹「她的近侍大人」一腳後嗔後:「藥研這兩天的心情特別好呢喵。」

 

「並沒有。」

 

沒有個甚麼鬼?這個貓咪笑臉狀態還敢說你沒有嗎?

 

再者,從本貓的身上「下來」後,你這「小鬼」仍是壓制住貓呀!

 

審神喵瘋狂地在心裡吐槽,惟對上那笑意盈盈的臉,別說發作了,連心裡都立時變得暖暖的,任何脾氣都無法出現。

 

「喵,藥研,為甚麼這樣高興?」

 

「只是看到『亂舞』等級第一個滿等,所以有點開心而已,沒事。」

 

「你不是說要第一嗎?貓當然要保住藥研的『第一』。」

 

藥研藤四郎的笑容因這句話而更燦爛,令審神喵忍不住吐槽了句「早陣子說擔心這制度的傢伙現在倒是最樂」,結果反被對方笑著以「大包平先生的反應不是更甚」作為開脫的理由。

 

當然,他說的倒是事實,某紅色太刀這幾天根本全程櫻吹雪,每見一次「天下五劍」(數珠丸恆次除外)就取笑他們一次,外加指著自己的鼻尖說自己比他們早完成「亂舞」「修行」一次。

 

據說鶯丸笑至肚子痛。

 

嘛……不過是的「刺激腦袋思維」,不,「學習撩人的話」的新制度而已,用得著這樣嗎?

 

「夫人一定不了解我們為甚麼會高興。」藥研藤四郎又笑了幾聲,逗得審神喵臉紅心跳:「雖然我不贊成用這方法去『加強』我們對人類的『語言』運用能力,但,看到夫人因為我的話而臉紅心跳的感覺……實在太棒。至於另一位嗎?我相信他只是因為贏過三日月先生他們而興奮而已,哈哈,相信他不會有其他想法啦。」

 

「你再說貓一會兒就去逗大包平。」

 

審神喵又一次被撲倒。

 

「哈哈,妳敢?」

 

「喵!都說這兒是辦公室呀喵!」

 

「才不管。」

 

喵,不作死不會死呢。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