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七O

「哇!」審神喵回猫丸後,看到鍛刀房前的長龍,下巴差點兒掉的地上:「刀匠先生……會否過勞?」

 

「哈哈,這點可以放心啦!」愛染國俊朝他們揮揮手笑容滿臉地回答:「大家絕不會讓他累或肚餓呢!不信的話,主人可以自己去看喲!」

 

呀呀~~~~和當日長船派的「鍛刀」活動相若的情況呢。

 

奉茶的奉茶,餵食的餵食,稍為歇息的時候自然有刀上前為刀匠按摩、搥肩膀。看樣子,把刀匠侍候得貼貼服服……

 

啊?連小藥都在旁幫忙投餵薯片耶,雖然有一半落到他的肚裡,但總算是有「幫忙」。

 

不過,為甚麼刀匠先生看起來是一副心驚膽戰的模樣?

 

刀匠見貓咪到來,立刻起身迎接,臉色蒼白地報告仍未有所獲,有負大家的重託,實在是沒臉目見大人甚麼云云。

 

被大家「體貼」的服務嚇壞了?

 

「喵,大家讓刀匠休息一會好嗎?即使有家盡心照顧,刀匠都是『人』不是『刀』呀,便當甚麼的只能填肚子,無法真正消除疲勞。」

 

「可是,我快排到耶……」後藤藤四郎鼓起腮。

 

「藥研,請幫助分發籌號。」審神喵想了想,交出一個方案。待會兒會準備放滿一個按順序寫上數字的紙箱,大家依次拿「籌」,刀匠完成前面的數字,或者休息後,會透過猫丸的通訊群組發出下一個數字,持有那個數字的刀劍就可以過去幫忙,如果十分鐘內沒持數字的人出現,刀匠會喊下一個號碼,而那個數字當作取消,要重新排隊。

 

「吓……如果去了出陣、遠征,不就吃虧嗎?」剛遠征回來不久的螢丸不服氣。

 

「大家可以交換嘛。」審神喵笑說:「或者找一個值得信任的人代去,成功後要求一個可以一起分享的『願望』。」

 

審神喵補充,若是刀匠過勞而倒下,只會大家都沒機會,眾刀劍想了想覺得總比大家全輸好,所以答應要求。

 

號碼牌沒幾分鐘準備完成和派發完畢,不愧是極短級的速度。

 

「各位。」審神喵揮揮爪:「加油啊!貓期待著呢喵!」

 

「是!」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