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O二

「喵,藥研吶……」審神喵沒頭沒腦地丟給藥研藤四郎一個「不懷好意」的問題:「貓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每次這句開場白代表的肯定不是好事。短刀雖然吐槽對方又有「陰謀」,但仍大發慈悲讓她發問。

 

甚麼?

 

團子嗎?

 

「妳是說那些(嗶)藥團子?」

 

有刀一時口直心快說漏嘴,從貓咪的震驚的反應看來,她似乎完全不知情。

 

「藥研知道?」

 

「就是(嗶)藥團子嘛,有甚麼值得奇怪?」既然說也說了,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地說清楚。

 

「那是團子!有(嗶)藥怎可能不奇怪?」審神喵一反常態地沒立刻去找團子,不,拿其他刀劍作實驗,而是反駁短刀冷靜得不合理的說法:「(嗶)藥呀,那是(嗶)藥呀!唔……」

 

一顆團子很乾淨俐落地丟進貓的嘴巴裡。

 

「嘿。」藥研藤四郎收回丟團子的手指:「忘了跟『大將』稟明,裡面的(嗶)藥只對審神者有效。」

 

「所以,就算有(嗶)藥也不要緊。」短刀愉快地哼著鼻音,看來

 

感到身體開始有異的貓咪轉身打算逃跑,沒走上幾步,背後傳來自己夫君的「陰險」笑聲:「喲,我的好夫人,妳想一會兒讓大家看到妳藥效發作時的模樣嗎?」

 

審神喵頓住。

 

「兇手」一步一步慢慢上前,從後抱住他的貓咪:「今天找一個特別的地方做吧。」

 

「……藥研欺負貓……」貓咪發現身體越來越熱,心底有種甩不去的焦躁感,知道自己現在就算能逃掉也於事無補。

 

因為藥力的關係,審神喵不自覺中不斷扭動身體緩解身上的不適,沒多久,耐不住「誘惑」的短刀直接押倒她在地上準備「食用」。

 

有見短刀打算不顧地點,貓咪掙扎得越發厲害,哭喊要他換個「安全」地方,在「討價還價」後,終於答應由他決定一個不會被別人看到的「新地點」繼續「未做的事」。

 

房門拉開,淡雅的茶香撲臉而來,審神喵立刻知道自己被抱到茶室裡。

 

叩。

 

「現在開始,這兒只有我們呢,大將。」藥研藤四郎瞇起眼淺笑:「不,夫人。」

 

在藥效消失前,大概逃不了。

 

不過,審神喵沒放棄逃跑的想法。

 

誰叫自己一時好奇,問他從同為審神者好友那兒聽回來的傳聞?

 

喂,聽說訓練活動得到的月見團子,裡面有(嗶)藥呢。妳家的刀劍吃了沒?


评论
热度 ( 5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