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七五

「新刀很可愛呀喵!」審神喵指著新公告上的照片:「竟然會喵喵叫呢喵!」

 

藥研藤四郎抬起頭,眼角瞄一下,然後繼續處理文件。

 

「可惜,還以為會自帶貓咪呢喵……很想養貓咪呀喵~~太可惜呢喵~」

 

藥研藤四郎放下手裡毛筆,揉揉額角,心忖今天的「喵」好像比平日多了好幾倍。

 

「想養貓咪喵,為甚麼不帶貓咪呢喵。」

 

沒錯,有貓繼續喵喵喵。

 

「猫丸裡,養妳一隻貪吃貓還不夠嗎?」近侍刀走抬手,輕輕用指尖彈了彈審神喵的額頭:「我的貓咪。」

 

審神喵的臉刷地紅透。

 

「甚……甚麼『你的貓咪』啦喵?不是應喊『大將』嗎喵?」

 

「我們在談貓咪,不喊妳貓咪,再沒別的稱呼適合。」藥研藤四郎開始戳戳樂,愉快地把貓臉戳個不停:「貪、吃、貓,一隻就足夠。」

 

「可惡!為甚麼要強調貪吃貓?」

 

口癖停止。

 

「喲,只是為大將治療喵喵叫的老毛病。」藥研藤四郎輕推一下工作時會戴上的眼鏡,媚惑一笑:「總算清醒過來,沒被新人……呵呵,機動太低呢,大將。」

 

貓尾巴被牢牢握在短刀手裡。

 

「要繼續工作,不早點完成,今天來不及去江戶城開箱,知道嗎?」

 

「是……」

 

「乖。」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