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O七‧五

「藥研,這次出門好玩嗎?」回到猫丸後,審神喵戳戳小人偶的鼻子逗著「他」玩:「雖然為免太惹人注目,你當了大半天小娃娃呢。」

 

「喲,夫人,我在這兒呢,妳在跟誰說話?」早已從小人偶中「脫出」的藥研藤四郎眨眨眼,在貓咪的身旁揮揮手喚起她的注意。

 

只是,不知是否沒注意到,紫色的貓咪仍是輕搖著尾巴,用肉球拍著小小的玩偶繼續和「他」「聊天」。

 

「啊喂!啊喂!我在這兒呀!」被忽視一段時間後,藥研藤四郎終於受不了拉住貓咪的尾巴,指著自己的臉:「我在這兒!」

 

噗……哈哈哈哈哈!

 

貓咪笑至翻肚,短刀秒鼓起腮表示不滿。

 

「藥研不服氣的樣子真的,真的很可愛呢喵~~~喜歡!」審神喵用尾巴撓夫君的鼻子,沒兩秒回復人形:「貓還沒撓夠啊!等等……哇呀!」

 

話沒說完已被壓在地上,藥研藤四郎綻開一個狡黠的笑容,輕捏審神者的臉頰要親上,可惜迅即被她用電話隔在中間擋下。

 

「喵,先解釋這張照片,要本貓咪滿意才算數。」

 

電話裡顯示的是一張對焦有點模糊,自己附身和另一位審神者的近侍附身的人偶幾近臉貼臉、唇貼唇的照片。說「幾近」,是因為任誰都可以看出那是鏡頭下的錯位效果。

 

心裡那句「又在捉弄我嗎?」還沒唸完,短刀的腦內靈光一閃,嘴角隨之勾起。

 

「的確呢……雖然對方喝多了,不過……那感覺實在太美妙……」

 

「他的唇實在很柔軟……嗯,很棒。」

 

「啊,還有那時臉頰微紅的模樣,現在回想都很可愛。」

 

審神者愣住,她壓根兒也沒想到有刀會即興創作,原以為照片會讓他嚇一跳,讓她可以見識一下他慌張的表情的,完全沒料到有短刀會「創作」一件從沒發生過的事。

 

換言之,現在露出驚嚇臉的是她。

 

「不過嘛……」一個吻落到審神者的唇上:「還是夫人的的唇較合我心意,這答案滿意嗎?我的好貓咪。」


评论
热度 ( 1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