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O八

「喂!大家快點加快推進攻略大阪城的速度嘞!」博多藤四郎‧極推推他的紅色眼鏡,眼神銳利地盯住第一部隊:「打刀脇差隊早已經完成前五十層,你們的推進實在太慢喳!主人有交帶過,要完成整座地下城的發掘先可以繼續讓我挖小判!」

 

果然是為了小判。

 

癱坐在地上歇息的第一部隊隊長兼近侍的藥研藤四郎一臉完全明白的表情。

 

想小判想至雙眼已變成小判的好弟弟,看來不會放過哥哥(們)。

 

「小判……小判啦……之前的活動一直在消耗,我再怎努力炒賣都追不回啦!難得現在可以肆無忌憚地挖挖挖……小判小判,小判小判……」

 

要找人阻止一下嗎?

 

沒來得及吐槽,對他來說最佳消除疲勞的「藥」出現。

 

「爸爸回來了嗎?」小藥小跑步地跑過去撲到「爸爸」身上:「出陣辛苦呢!有沒有受傷?很擔心你啊!」

 

「沒事沒事,不用擔心。」藥研藤四郎抱住孩子在臉上輕親一口:「很乖很乖,果然是好孩子。」

 

「吶,一派父慈子孝的樣子呢!」亂藤四郎吐吐舌頭,從浦島虎徹手上接過冰凍的果汁:「妒忌。」

 

「不服氣的話,你們自己想辦法領養一個。」

 

「才不要!照顧小孩很累……」亂藤四郎悄悄往外瞄一眼:「而且防範某弟弟『特別照顧』孩子肯定會更累呢!」

 

聽到「某弟弟」此詞,藥研藤四郎身體一僵,想起第一部隊裡不少是平日和孩子最合得來,而且是最有辦法制止某短刀過度「親近」自家小孩的刀劍……平日去演練場對戰只是短時間的事,所以不用太擔心,只是……

 

今天在地下城出陣了大半天!

 

「小藥,剛剛你和誰一起玩?」定下神後,藥研藤四郎立刻問孩子情況,如他所料,「毛利哥哥」一直黏著他不放。

 

至於當事「刀」嘛,自然是偷偷後退準備逃走。

 

「別打算逃!」藥研藤四郎喝停綠髮短刀:「要你們幫忙照顧小藥,不是要你抱著他摸頭不放手!」

 

知道自己逃不了,毛利藤四郎叉腰鼓腮回吼:「誰叫哥哥平日不讓我摸小孩子!而且,備份身體因為要習合所以不夠用,小孩子缺乏呢……快點到地下城裡多挖幾副備用身體出來!」

 

「鍛刀爐可以鍛,你自己保佑一下就好!」

 

「不要!」毛利藤四郎吐舌頭:「吩咐刀匠的是藥研哥哥,你一定詛咒我無法鍛出來!」

 

「真是的……」近侍刀感到一陣頭痛:「得向一期兄說說……一期兄?!」

 

笑容詭異的一期一振在藥研藤四郎的背後探頭:「我認為毛利說的話沒錯,你最好在大阪城那邊多努力。」

 

「等等……」

 

「弟弟們的亂舞等級可是等著你『協助』。」

 

可怕的「溫柔」笑容。

 

「是……我,我明白了。」

 

果然,一涉及弟弟的話題,一期一振就會很可怕。


评论 ( 2 )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