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O九

一隻躡爪躡腳的貓,偷偷地捧著東西預備溜進主屋。

 

咚!

 

事實證明,要贏過極短的機動和偵察是不可能的。

 

「鬼鬼祟祟在做甚麼?」大概是剛在手入室忙碌完,近侍刀一身內番服,本體只能拿在手裡,不過現在倒是方便了他直接用本體壁咚貓咪:「我的好貓咪,妳爪裡的是甚麼?」

 

一如短刀所料,貓咪偷偷摸摸的日子就是亂買東西帶回「家」的日子。

 

「又是掛著我的刀紋來騙錢的東西……嗚哇,那是甚麼?味道很難聞。」短刀把小盒子打開一條縫後秒合上,然後看盒底的說明:「香膏?我的味道?拜託……這種女性化的味道又怎會是我?」

 

審神喵已因對方的反應而嚇得不知如何回話。

 

「啊喂……」短刀扭緊盒子後,在手裡拋了兩拋,嘴角勾起一個危險的笑容:「我的味道妳不是最清楚嗎?大將。」

 

貓咪已開始團子化,讓兩「人」的身高差越來越明顯,間接令藥研藤四郎看起來更高大。

 

短刀拉鬆領帶,解開衣領的鈕扣,壓下身體把審神喵困在牆邊。

 

「唔……我今天還沒洗澡,而且剛出陣回來不久……」比平日低沉的聲音在貓咪的耳邊響起,短刀笑著欣賞對方表情的變化:「既然想要我的味道,不如趁現在留在妳身上?」

 

審神喵神差鬼使地點頭。

 

「那,『治療』的時間開始呢。」


评论
热度 ( 5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