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一五

 「御小夜……」歌仙兼定下定決心上前:「有話想說……」

 

小夜左文字一征,很快回復平日的表情,輕聲問道:「之定決定了?」

 

「很抱歉。」

 

在原左文字家的房間內,小夜左文字把玩手裡的手環。

 

江雪左文字沒說甚麼,只是溫柔地揉揉弟弟的頭。

 

「江雪哥哥,請別找他復仇。」

 

江雪左文字點頭,可是臉上的悲傷仍是無法掩飾,只好繼續輕拍弟弟作安撫。

 

「他迫得自己太緊……讓他先冷靜幾天。」

 

事源是早陣子的「學習」,不但嚇壞了歌仙兼定,而且讓他懷疑自己能否為戀人付出,令關係更貼近、對等。

 

結果,過度「努力」的關係,在接下來的約會可是不斷出狀況,令他覺得自己非常失敗。

 

身為風雅的文系打刀,偏偏無法風雅地面對自己的感情,對歌仙兼定來說可是大大的失敗。忍耐了好幾天,終於提出暫時分開一段時間,等他可以冷靜一下的要求。

 

「沒事,只是擔心之定。」小夜左文字愣了愣,然後以溫柔的笑容婉拒哥哥的摸頭:「我去看看,很快回來。」

 

在黑暗的兩個影子偷偷地看著矮小的短刀在走廊上往返,都禁不住輕聲嘆一口氣。

 

「先瞞著主人,否則怕會壞事。」

 

「不用回去看他?」

 

「不,這樣反而會讓小夜為難……你也不希望因為自己是短刀,而被人輕視、取笑……」

 

「嘿,好像平日取笑我的是你。」

 

「再說我今晚回去看小夜。」

 

「嘻~」

 

大家因為擔心有貓咪會胡亂助攻(例如亂塞本子),所以很有默契地不告訴她,不過,事情解決之快,倒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幾天後的晚上,小夜左文字突然半夜醒來拉開障子門。

 

「睡不著?」

 

外面的身影點點頭,小小的短刀溫柔地笑,主動遞上手牽著他離開。

 

「……沒想到歌仙已習慣有人伴著睡覺。」

 

「擔心弟弟可以老實說,你已幾晚沒睡在外面偷看。」

 

被戳中心事的打刀輕笑,以嫵媚的笑容反擊:「我不過是出來看看,如果你是怕黑不敢睡,希望我早點回去可以直說。」

 

「怕了你,我就承認你在身邊時會睡得較沉。」不動行光回以愉快的笑容:「這樣說請問滿意了嗎?那,請問宗三大人可以回去一起休息沒?」

 

「既然是你誠心所求,我惟有答允。」

 

一切回到日常,至於歌仙兼定懼怕的事有沒有得到解決……

 

這是後話。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