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八三

「宴會宴會……欸?」愛染國俊如常為期待的宴會在庭園幫忙時,突然頓住。

 

「啦……怎麼了啦,國俊?咦?」下一個頓住的是螢丸。

 

不遠處,有隻大「貓咪」在用「爪」把玩太鼓鐘貞宗特製的羽毛裝飾棒。

 

「喵……喵!」

 

「呀……那是惡意呢!」

 

「沒錯,惡意。」

 

一短刀一大太刀一起點頭,繼續「欣賞」眼前的畫面。

 

同樣在一旁「觀察」的還有一把打刀。

 

「小伽羅,請問可以來幫忙嗎?」溫暖的手覆上半蹲在樑柱後打刀:「我正準備歡迎新人的食物,要一起嗎?」

 

「才不想跟……」大俱利伽羅因為看到「貓咪」抓到羽毛而興奮的樣子而又一次定住,燭台切光忠無奈地笑笑後拖他離開,只是,最後到廚房幫忙的是小豆長光和次郎太刀,而大俱利伽羅嗎?

 

一面說著「不是在幫忙」,一面替太鼓鐘貞宗用羽毛、圓球掛飾作佈置,順道「釣貓」,不,只是附加效果,絕不是有意誘刀的!

 

沒錯,絕不是想和他搞好關係!

 

其他刀劍沒敢說出心裡的吐槽,但齊心合力拍下很多好照片,審神喵表示極度滿意。

 

順帶一提,是夜的宴會以海產、雞肉類食物為主,好像說是貓咪都會喜歡吃的食物。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