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四九O

盯……

 

如果是一道視線還好,但現在是兩道。

 

盯X2……

 

「那個,請問主人和近侍大人是否有事找我?」巴形薙刀被盯得渾身不自在,終於開口問。

 

一貓一刀一起搖頭,巴形薙刀雖然猜想他們有所隱瞞,但主人的一切是絕對的,加上覺得不像甚麼特別的事,所以沒有說出口。

 

「……那個……沒想到巴形會跳舞……」不說不說還是說,審神喵終忍不住開口,旁邊的藥研藤四郎猛點頭附議:「即使貓知道每個本丸的巴形都不同,而且那個很大可能是演員代為出演……但,看到跟自己家裡的巴形一模一樣的臉唱歌跳舞時,忍不住聯想到一起……」

 

「呀,我很明白妳感受,大將。」藥研藤四郎不但沒阻止,而且在推波助瀾:「無論他們是否演員也好,我記得這類故事在演出前會就對白、劇情,向相關本丸徵詢意見,簡單說,會盡量貼近他們的『歷史』……呀,說不定真的有刀劍男士出道。妳看看我們的籠手切先生,不也是以出道做偶像為目標嗎?無論用哪種解釋,那個本丸的巴形先生和那個本丸的其他伙伴關係挺親密,原因似乎是歌舞練習。」

 

聽到他們的話,巴形薙刀更迷茫,究竟,他那隻貓咪主人今天在想甚麼?

 

「喵,藥研,別說籠手切嘛……你不是我們的AWT48的成員之一嗎?別以為你很久沒參與表演貓會忘記唷~~」

 

藥研藤四郎迅即紅透:「請……請別提此事。我寧可去江戶城內跑幾趟,也不希望在台上表演。」

 

「貓去告訴亂~~」

 

「拜託,不要。」藥研藤四郎雙手合十,被冷落到一旁的巴形薙刀走又不是,留下也不是,然後突然被賦予「任務」。

 

「好啊,那藥研負責找人找巴形跳舞~~~」

 

不只藥研藤四郎,就連巴形薙刀……啊?好像是巴形薙刀的反應很明顯,而身為近侍的那位好像在偷笑,在理解那番話的意思前,巴形薙刀已半推半就地帶到加州清光和籠手切江前面。

 

「所以說……主人想看我表演?」

 

「嘛,大變態很喜歡看大家唱歌跳舞,難道你不知道?」

 

「特意付錢看別人的演出,偶像的魅力實在不容少覷。我一定要證明給主人看,我們會比任何本丸、明星做得更好!」

 

好像……順利推坑呢(笑)。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