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三七‧五

收到修行通知的大太刀當然不只石切丸,不過,太郎太刀看起來不大在意,次郎太刀則除整天黏著小豆長光外,並無特別反應,所以猫丸今天依舊很平靜。

 

「阿螢~~~~」愛染國俊爽朗的聲線自門外傳來,螢丸上前打開房門讓他進去,順手接過他手上的通告。

 

「大太刀……修行?」

 

「嗯!」愛染國俊用力點頭,然後動作誇張地嘆一口氣:「那個笨蛋主人又忘了阿螢是大太刀啦!幸好碰到太郎先生他們,他們都告訴我呢……真是的,剛去找她時,她可是嚇得叫出來呢!」

 

螢丸不只一次地因為身高問題被誤會做短刀,看畢通告後,不禁悶悶地問:「修行後……不知會否長高?」

 

愛染國俊苦笑,順手揉上大太刀的頭頂:「我覺得現在的阿螢最可愛!」

 

「再摸真的會變矮!」

 

「是,是~~~」短刀立刻縮手,雖然自己是極短,但惹惱自家大太刀弟弟的事……嗯,要保命的話就可免則免,所以用上超高機動去轉移視線:「是否長高真的不知道啦~~~不過,我可以肯定阿螢一定變得超~~~~~~強!」

 

愛染國俊張開雙手比劃示意,再屈起手肘模仿電視裡的健美先生的動作,暗示回來後的螢丸會超強壯。

 

「會很強……嗎?」螢丸學著短刀曲起手肘,戳戳自己的手臂:「到時候,不知道能不能一隻手抬起國行……」

 

「欸?」

 

兩把身型矮小的刀同望向同一個方向。

 

嗯,某監護人如常地在白天睡死。自從滿等,又沒特別的戰場需要他上陣後,基本上明石國行可以實行每星期七天,每天睡二十四小時的「工作」,而審神喵因為知道安排他內番也沒用,所以早已放棄排他到任何內番表裡,除非因事惹惱她。

 

因此……除非是肚餓,否則這傢伙起床是神蹟,或是螢丸行使「適量」的暴力的結果。

 

「說起來……國行這次睡幾天了?」愛染國俊問身邊的弟弟。

 

「三天……國俊,幫我開一下。」螢丸開始活動自己的筋骨,臉上浮起一抹陰森的笑容:「要叫他起床呢,真期待修行回來後,可以一手拉起他就丟。」

 

「這次是窗還是門?」

 

「門吧,拜託你。」

 

房間內立刻響起慘叫,螢丸雙手捉住明石國行的腳踝高速旋轉,然後放手,早待在門邊的愛染國俊看準時機拉開房門,一把叫明石國行的太刀直直飛出房外,然後掉進池塘裡。

 

「喲~~不愧是阿螢,乾淨俐落,至少今天晚上前,國行會醒著呢!」

 

「嘿,很想試一手拉起丟……」

 

「修行後大概可以啦!」

 

「很期待。」

 

大太刀掛著天真無邪的笑容,幻想回來後的新叫醒監護人的方式。

 

一定好好玩。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