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四一

「亂,可以來幫幫忙嗎?」審神喵悄悄向亂藤四郎招手:「有沒有衣服可以借幾套?」

 

「哦?」

 

「拜託……」藥研藤四郎合掌:「最多過兩天我給你買新的。」

 

「要藥研哥哥買衣服,我不如自己買。」亂藤四郎對某哥哥的審美眼光的信任度是大大的「0」:「吶,不過,既然主人要幫忙,我當然樂意呢!」

 

到主人的房間看到高興得亂跳的小藥後,亂藤四郎雙眼發亮。

 

「別說幾套了,我去拿可愛的裙子來任你們挑!」

 

話音未落,可愛的短刀已從二樓消失。

 

「嘿,果然是亂呢。」

 

「改天貓去給他買新衣服作謝禮和補償吧。」

 

「……好吧。我去挑的話,他一定會生氣,搞不好直接丟回來。」

 

「知道就好。」

 

看著早已無其他人的走廊,兩夫妻相對而笑,然後同往洋溢著幸福的房間裡看。

 

事情追索至兩天前。

 

「藥研,看看!」工作中的審神「喵」傳了一張照片給藥研藤四郎:「喜歡嗎?」

 

「不准買!」

 

「可是……」

 

「我說過我想要女兒。」努力處理公文的近侍大人很快回覆:「他怎樣看都是男孩子,90%機率。」

 

「還有10%啦喵。」

 

「他們都太高大,不適合成為小藥的弟妹。」

 

「可是……」

 

那是一張現世模造刀劍店的公告用的照片,上面有著數把帥氣十足刀,照片裡刀劍都是那家店從外國搜羅回來的新品。

 

「別可是,快乖乖工作,否則妳今晚又要加班啊。」

 

「……是。」

 

由於那家店是一個現代鍛造師的工作室,並不會對外開放,而且刀種又不對,所以他們並沒立刻作決定。

 

畢竟工作要緊。

 

「藥研藥研!!」第二天,審神「喵」又傳訊息過去:「我問過店主了,有短刀呀!」

 

在猫丸的藥研藤四郎苦笑,沒即時回覆,很快收到貓咪傳來的照片。

 

「我都說希望下一個孩子是女兒。」藥研藤四郎用上極短的機動迅速回覆:「有一個妹妹待小藥學當一個好哥哥。」

 

這是甚麼性別歧視?

 

審神「喵」沒心情反駁,只是不斷遊說對方准她帶那孩子回家。

 

「讓我想一下。」

 

半天後,藥研藤四郎    答應「貓咪」的請求,唯仍唸唸有詞地說他真心想先收養一個女兒再想兒子的事。

 

與此同時,「武器屋」的老闆表示將會在周末開放工作室讓大家親自把那些刀劍拿上手試試以決定是否帶回家或委託他訂製。看到這消息,審神喵決定周末第一時間過去。

 

當時沒想到是這結果。

 

「妹妹很可愛!」小藥緊抱比他嬌小的孩子不放:「很漂亮、很可愛!我一定會當好哥哥的!」

 

帶回來是另一把短刀,而非老闆在網上貼上照片的那把。

 

嬌小、優雅,而且……

 

是女孩子。

 

老闆從刀劍堆裡找出來,告訴「貓咪」說原來他忘了有這一把時,審神「喵」立刻被「她」迷住。可是,事先報備的是另一位,所以立刻通知藥研藤四郎。

 

「是她!沒錯,是她!」在猫丸裡的藥研藤四郎立刻櫻吹雪。

 

是女兒呢……

 

此時,亂藤四郎和浦島虎徹像搬家似的拿來兩大疊比他們的身高高上一大截的衣服,全部都是裙子。

 

「吶~~這些都可以給她呢!如果要改,我可以幫忙!」

 

「謝謝你!」

 

「對了,這位可愛的孩子的名字是?」

 

「她叫做……」


评论
热度 ( 1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