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四五

「呀!原來今天是那個日子嗎?」下班回來的貓看到電視節目後尖叫:「貓完全沒準備!!!」

 

「呵呵,短刀們早已和我說了。」燭台切光忠一副「有我在請放心」的模樣,以帥氣的笑容接下猫丸之主的求救:「火雞等已在準備,請妳安心。」

 

「謝謝燭台切大人!」貓咪差點想跪謝黑色的太刀,只是被臉露怒容的短刀拉住:「嗚……總算沒讓大家失望……」

 

「哈哈。」太刀自知再下去,今晚分火雞的人選會被禁足,所以決定退場,從容不迫地朝兩「人」欠身:「廚房的事還要我幫忙,先失陪。」

 

「幸好……幸好……」

 

「不會是高興得哭了吧?」藥研藤四郎愕然。

 

「難得是大家有理由大吃大喝的日子嘛……讓大家失望貓就是壞喵了。」

 

「拜託,他們辦宴會從不需要理由。」

 

「可是吃火雞要理由嘛……」審神喵苦笑:「火雞較難料理,要有藉口才可以讓大廚大人答應呢喵~~~幸好大家有跟他說。」

 

「聽說這次燭台切先生可是高興地接下這任務的。」藥研藤四郎笑了笑:「提出要求的短刀裡有謙信君。」

 

「咦?」

 

「據回報的兄弟們說,當燭台切先生看到握拳祈求的謙信君時,可是出現櫻暴雪。」

 

審神喵雙眼放亮,沒幾秒搥胸頓足:「貓竟然錯失那可愛的畫面!!呀!!太吃虧了!!」

 

「總之……不用擔心以後沒藉口。」藥研藤四郎補刀:「太鼓鐘君也有拉著燭台切先生說要一個華麗的西洋風宴會,他沒有不答應的可能。」

 

審神喵快要哭出來。

 

「貓錯過太多好東西……嗚哇~~~~」

 

不,是真的哭出來耶。

 

「呵呵,要看嗎?」藥研藤四郎搖搖手裡的電話:「快回去完成工作,否則不只沒的看,而且今晚不讓妳有機會下樓分火雞肉。」

 

「謹遵藥研大人的命令!」

 

「呵,真乖。」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