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四八

「貓,這個。」藥研藤四郎揚揚因為「照顧」孩子而積壓在公文山底下的資料:「要先看看嗎?回頭我再貼出去。」

 

是久違的新刀劍男士預告。

 

「笑容很清爽~~~」審神喵臉上的笑容明顯加深:「似乎是很陽光、可愛的人,呀~~~刀劍呢喵~~~」

 

貓爪上的公告半秒消失。

 

「我拿出去貼。」藥研藤四郎沉著臉轉身就走,走到門邊被貓咪叫住。

 

「嘻嘻,吃醋嗎?」審神喵故意用甜美的聲線挑釁:「御前樣?」

 

藥研藤四郎沒回答,語氣平淡地回應:「我貼好公告後去看看孩子們,午睡時間已完,他們應已睡醒。」

 

「是,是。」審神喵輕笑:「到時又因為怕妍未睡夠和身體未落實摔下樓梯,又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她下來對嘛~~~」

 

「看來吃醋的是夫人。」藥研藤四郎蹭踏腳出門,又再一次因為對方的要求而停下:「通知籠手切先生?他最近忙於練習新曲和舞蹈,貿然打擾不大方便。」

 

「告訴他將會有新家人不算打擾。」

 

「欸?」

 

「藥研的偵察變低了嗎?這套明顯是他家的『制服』吧?」審神喵指指公告要他細看:「像粟田口家一樣,一眼看出來啦喵~~~」

 

「的確……我會告訴他。」

 

「希望到時候上面會還他一個名份……」審神喵托腮對上丈夫的雙眼:「是一家人的話,雖說不用『正名』也是一家人……但是,沒得到承認感覺大概也不好受。」

 

外面傳來日常不過的吵鬧,某山姥切又在嗆某山姥切,今天長船家的人有去阻止,不過作用似乎有限。

 

「藥研覺得我們是否應改口稱那位監察官大人做『另一個山姥切』?」

 

藥研藤四郎搖搖頭。

 

「被排除在外呢……明明都是長船家的人。」審神喵搖搖頭:「不過,你的意思貓明白的,現階段隨便承認不但對我們有危險,而且對一直被大家稱為山姥切的那位不公。」

 

「我會再想想……現在貼公告和照顧孩子們較重要。」

 

「好~~」


评论
热度 ( 1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