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四九

「貓……」藥研藤四郎的臉色要多壞有多壞:「妳『又』買了甚麼回來?」

 

一隻貓咪回「家」後衣服不換,爪不洗,東西亂丟一角,埋頭在桌上拍照、塗塗抹抹,任人喊也不理。早了解對方個性的近侍刀可以肯定,有貓又亂買奇怪的東西回來。

 

「喂……啊喂……貓!大將!」叫了幾次也沒回應,只知某貓仍沉醉於用爪子塗塗抹抹,弄的肉球都變了顏色,藥研藤四郎決定自己找出真相,沒想到……

 

「這是甚麼?」有短刀的臉紅透:「妳……妳還發上網?」

 

貓咪爪裡的,是人偶的配件……呃……

 

正確一點來說,是男人偶用的「特殊」,動作是「翹起來的」配件,她正逐根上色,並放在人偶身上拍照。

 

「快刪圖!」

 

審神喵驚醒,拼死保護帖子和照片們:「不要!這圖太可愛!藥研走開!」

 

「不准拿著我的臉的人偶去做這種事!」

 

「又沒拍到臉!」

 

「那醫用白袍、黑色短褲和灰色襯衫是怎麼一回事?」說不過她就用行動去阻止:「妳不刪我自己刪!」

 

「不行!帖子是貓的,帳號是貓的!你是侵犯貓的言論自由呀喵!」

 

這事也牽扯……沒時間跟審神喵計較,可惜有貓仗著體形優勢讓短刀機動再高也搶不了滑鼠,藥研藤四郎惟有啟動他大哥的說教模式,可是……

 

「不聽不聽貓不聽!」

 

有貓完全小鬼化。

 

「真是的……」

 

撒野至此,要貓咪願意刪帖,或者自己強行刪帖後不生氣也不易嘛……

 

某短刀想到一個好辦法。

 

某模造刀拉著妹妹離開房間。

 

「哥哥,去哪兒?」

 

「去找粟田口的哥哥們。」小藥牽著妍的手,小心翼翼下樓梯:「要小心啊……嗯,我們今天別吵爸爸媽媽。」

 

「Um?」

 

「雖然爸爸媽媽說不有自己的孩子,但在做妹妹的事上很努力呢。」小藥的解釋聽得妍問頭問號,不過,既然說別吵爸爸媽媽,又可以去找大家玩,當然樂意之至。

 

「可以請五虎退哥哥讓我們和老虎們一起午睡呢!」

 

「呀~~~喜歡!」

 

至於事後某短刀和某貓忘了「教訓」的起因的事……呃,大概沒人知道(也沒人想知道)。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