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五一

「喵……竟(喵)然是這(喵)樣(喵)子的嗎?」看到審神者論(喵)壇裡的照片後,審神喵大大嘆(喵)了一口氣。

 

「哦?」早幾天還在為新刀的事「吃(喵)醋」(本人並不承(喵)認)的藥研藤四郎開始逗(喵)貓:「不是說他的笑容清(喵)爽嗎?為甚麼看到照片就一副沒(喵)興(喵)趣的樣子。」

 

「不是貓杯茶呢喵~~」審神喵吐(喵)吐(喵)舌:「還以為是清(喵)新的陽光少年,沒想到是特(喵)攝英雄。」

 

「特攝?」

 

「嗯,籠手切是歌(喵)星,這個是特(喵)攝英雄,所以說江(喵)(喵)派(喵)是專門出演藝人員的刀派嗎?」

 

「不好意思……請問特攝是……甚麼?」某短刀嘀咕幾句「別以個性、外貌輕率判斷刀劍男士」後,沉默了一會提出疑惑,現在換審神喵愣住。

 

「你沒看過?」

 

「沒……」藥研藤四郎頓了頓後猛搖頭:「電視我偶爾有看,但……既然不知道『特攝』是甚麼,又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看過?」

 

無法反駁的理論。

 

貓咪為近侍大人,還有猫丸的刀劍上了一課基本的特(喵)攝課。

 

簡言之:介紹經典劇集、電影。

 

沒料到會成為猫丸的「潮流」旋風。

 

「嗬~~~變身!」厚藤四郎和兄弟們在庭院鬧著玩,沖田組又在追追逐逐,不過這次不是拿(喵)刀,而是拿著相關周邊、岩融在扮怪獸讓短刀們追著「打」……

 

喵,陸奧守吉行在逃跑……欸?

 

貓一尾巴勒住拿著手術刀在後面追的短刀,因為衝力的關係兩「人」同摔倒在地上。

 

「貓!我要做實驗!」

 

「駁回!那是劇集效果,你做人(喵)體,不,刀體實(喵)驗也不會做出強(喵)化(喵)士(喵)兵的喵!」

 

「不試試怎知道?反正手入可以還原。」

 

拿著手(喵)術(喵)刀的藥研藤四郎渾刀上下散(喵)發詭(喵)異的氣息。

 

「總之,不、行!」為打斷大家的妄想,審神喵爬起來高聲喊:「各位,準備出陣!」


评论
热度 ( 1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