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五四

「喲~~~」大大的擁抱從後而來,甜美的氣息從身後傳來:「請代人家謝謝燭台切先生的禮物可以嗎?過兩天會再做點點心做回禮。」

 

「要幫忙嗎?」小豆長光轉身回抱,對上戀人溫柔甜美的笑臉:「你好像很高興。」

 

「收到喜歡的東西當然會高興。」次郎太刀摸一下圍在脖子上的頸巾:「很柔軟、舒服的感覺呢~~~~現在披雖然會熱,可以觸感美好得不想解下……啊,真的不用弄下來啦!這圍巾和扣針是絕配,人家喜歡得不得了耶。」

 

「哈哈~~~~」小豆長光輕快地笑:「『家裡』的眼光確是很獨到,大家也有幫忙給意見。」

 

「你自己不也是嗎?」次郎太刀解開頸巾,勾到太刀身上圍繞他們兩「人」:「這圍巾和你一樣很溫柔。」

 

「做點心的事我可以幫忙。」

 

「哪兒要有收禮人幫忙做禮物的道理?」

 

「哈哈,就當我希望答謝大家對你體貼可以嗎?」

 

「真是的。」次郎太刀佯裝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旋即換上大大的笑臉:「好吧,拿你沒辦法,過兩天人家決定好款式後跟你說。」

 

「好。」


评论
热度 ( 6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