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五五‧五

「藥、研、藤、四、郎!」眾刀劍未踏出傳送陣已聽到審神喵的吼叫,大家很知趣地合力推被點名的短刀出去「受死」。

 

「可惡可惡呀喵!特意給了你兩個十倍通行手形,你竟然每次只拿四百多基數的玉回來,貓那個會給貓帶六百、七百玉回來的藥研去哪兒啊?」

 

一直忍著貓咪的肉球攻擊的藥研藤四郎努力咬唇忍笑,直至審神喵埋頭亂搥時終於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只是運氣問題,大將。」

 

「浪費!浪費!浪費!難得的免費特殊手形啊喵!」打對方無感,爪又沒氣力,審神喵只剩下跺腳這一招,其他刀劍早已「逃離現場」,不是怕主君生氣會殃及池魚,而且這種夫妻恩愛的畫面實在……唔……

 

打擾你們了,抱歉。

 

不過,也有不怕自己的出現會造成騷擾的小傢伙在。

 

「爸爸很帥!」

 

「Hermoso!」

 

被抱住讚美的短刀「呵呵呵」地笑著接受孩子們的崇拜和擁抱。

 

審神喵扁嘴:「你櫻吹雪呢,藥研。」

 

「孩子們的閃亮眼神可是我的動力。」有短刀臉不紅耳不熱地享受孩子們的「愛意」,肆意地飄著櫻吹雪並輪流抱起孩子們來親:「呵呵呵,你們長大後一定可以跟爸爸一樣強的。」

 

「就算我無法出陣也可以?」小藥略帶不安地問。

 

「怎會不?」又是一輪抱抱親親:「作戰不只是親身上陣的事,媽媽不也是待在本丸指揮嗎?小藥很聰明,相信日後可以當一個好的指揮者。」

 

「那我呢?我呢?」另一邊的妍指著自己,很快如願獲得親親抱抱舉高高,就算「爸爸」未回答已高興得笑起來,聽到「爸爸」稱讚自己是一把又漂亮又鋒利的好刀時,更是開心得拍手。

 

「還想看爸爸出陣!」

 

「可是……」審神喵心虛地回答:「監察官大人的等級還差一點。」

 

「沒關係!」小藥小聲說了個被貓咪遺忘的好方法。

 

「要成功讓他接受不易吧?以他的個性……」

 

「嘻~~」

 

一把山姥切被綁在椅子上,另一把山姥切在他身上多綑幾圈麻繩。

 

「放開我!你們想造反嗎?我可不信你們有本事……唔……好吃……不,這是甚麼?」

 

「根兵糖。」綁刀的山姥切淡淡地回答,又塞他一把:「懷著感謝主人的心吃下吧,大家也沒怎麼吃過,你的經驗值快滿,讓你出陣會浪費其他人得到實戰經理的機會。」

 

「嗚……那也不用硬塞!」

 

「那用口餵你如何?」

 

「你這偽物!」

 

「仿品不是偽物……似乎要先封住你的嘴。」

 

小房間裡的刀劍們的「交流」、「溝通」,盡收審神喵的眼裡和電話裡。

 

「小藥真的是聰明的好孩子喵!」


评论
热度 ( 7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