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六O

「人家的好哥哥……」次郎太刀用甜得要膩死人的聲線,一邊拈著一小撮髮絲逗弄戀心,一邊對著他輕笑:「人家快要去修行,消息不是已下來幾天了嘛……你從沒想過要勸止嗎?」

 

「哦?」小豆長光挑挑眉,不解地反問他原因。

 

「不怕人家像其他刀劍男士修行回來般,回來後只會『主人、主人』地喊,把主人放在第一位,而輕忽了你嗎?」

 

小豆長光溫柔地笑起來,笑至大太刀生氣前拉他枕到自己的肩膀:「身為主人所召喚,得主人之力可以以人身在這世上顯形的刀劍男士,奉主人為先又有何過錯?」

 

大太刀顯然不滿意答案,用力把對方的臉頰拉長、搓圓、按扁,再拉長、搓圓、按扁……循環幾次後,總算捨得放手。

 

至於被揉臉來「教訓」的太刀,由始至終都是溫柔地看著對方,任由他「欺負」,到他放手,才柔聲問他是否擔心。

 

次郎太刀點點頭。

 

「真的不怕人家『變心』?就算相信人家仍會繼續喜歡你,不怕人家變成一個你不在認識的刀嗎?」次郎太刀鑽到戀人的懷裡,埋臉進去悶聲道:「大家……回來後的變化一個比一個大,真的不敢想像回來後模樣。」

 

剪影上的自己,似乎神性大幅提升,縱然明顯看到手裡拿著酒碗,但……內心隱隱有種和現在的自己截然不同的氣質。

 

無法想像那會是一個怎樣的自己。

 

「我只知道……」小豆長光的的聲音很輕,一面輕掃次郎太刀的髮絲,一面說出他對那個剪影的看法。氣質透著一份神明的高貴味道,而且比現在「樸質」、「中性」得多。縱然有可能猜錯,但有件事卻應該是不會錯:「和現在的你很像,看似被俗世的繁華所覆蓋,但不脫神聖的光芒;表面上像酷愛聲(喵)色,實際上是一個包容他人,而且溫柔的刀劍;打扮像千(喵)嬌百(喵)媚的女子,然而是一個氣宇軒昂的大丈夫……」

 

「小豆……」

 

「從一開始,你就是這種樣子。」小豆長光笑至瞇起眼:「很喜歡。」

 

次郎太刀禁不住湊上頭一再親吻,兩人的吻逐漸加深,直至倒到床上開始寬(喵)衣(喵)解(喵)帶,次郎太刀突然推起壓(喵)在身上的戀人。

 

「人家回來後,若心意不變,要你立刻迎娶,你願意嗎?」

 

「樂意之至,只怕你不願意。」

 

「要知道答案,請等人家修行回來。」

 

「嗯。」

 

啾。


评论
热度 ( 2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