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七五

「藥研藥研藥研!」審神喵在走廊飛奔,可惜尾長腿短,沒跑上多少步已絆住自己的尾巴,然後像一枝箭般往前「飛」,最後被藥研藤四郎小心擋下。

 

「喲,大將,妳要摔倒幾次才會學乖?」藥研藤四郎調侃的笑臉很快被「貼」上一張紙,摘下來後瞄了一眼,很快摺回塞回貓咪爪裡:「別騙我好嘛,太假的公告。」

 

「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審神喵跳起,再次打開公告:「真的真的真的是上面發下來的公告啦!新時代的時空連接快完成,相信最快下月底可以去新時代進軍打擊遡行軍呢喵!」

 

「妳打我一拳看看?」

 

「喵?」

 

「不用問,快打。」藥研藤四郎拉起貓咪的肉球要她打,審神喵「出爪」輕打,短刀不滿意要她用力再打一次。

 

不過嘛……

 

「不痛,肯定在做夢。」

 

「拜託嘛,以你這個習慣征戰的傢伙,貓的拳頭又怎會痛?」

 

藥研藤四郎思索片刻,認同審神喵的說法,所以請她改捏自己的臉。

 

「別後悔啊。」

 

「不會。」

 

用、力、捏!

 

慘叫聲差點讓整個本丸震動。

 

「好痛!是真的!是真的!」藥研藤四郎興奮得跳起,一手搶過貓咪爪裡的公告,甩下一句會去通知大家後就在她眼前消失得無影無蹤。審神喵還來不及感嘆有刀反應太大,很快已被眼前的情景和大家的要求嚇壞。

 

「有新戰場?我在做夢嗎?」

 

「可以打我一下確認嗎?」

 

拳頭或巴掌聲此起彼落,然後是興奮的叫聲。

 

當然還有……

 

「呀……主子啊……啊,請……請妳給我……愛的痛楚……哇!」

 

嗯,很正常地倒下。

 

「喲,這種事由我代勞就好,不需要大將出手,對嗎?大將。」

 

是的是的。

 

審神喵點點頭,暗暗抱怨大家為甚麼要相信「做夢不會痛」的「傳說」,並且身體力行做實驗。

 

以及!

 

「你們這些傢伙快停手呀喵!平日叫你們出陣大多要躲懶,誰信你們看到新時代會高興得要互毆去證明不是作夢!!」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