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七七

時間回到周末時。

 

「藥研……穿西裝好嗎?」

 

「吓?」

 

「貓是說,今年新年穿西裝,一家人一起。」

 

藥研藤四郎正要說上年不是送了家庭裝的羽織給她讓大家穿一模一樣,今年理應和上年一樣時,瞄到有貓正在看一些奇怪的網站。在貓咪反抗無效下,某貓的「陰謀」很快被揭發。

 

「想我穿得跟別的本丸的同體一樣?不,那傢伙是演員吧?」

 

審神喵眼神退縮半秒,很快回復認真的模樣:「不行嗎?貓又沒看過幾次藥研穿正式的西裝的樣子,想看。」

 

「我討厭扮演、模仿其他人,即使是我的同體。」藥研藤四郎怒瞪妻子一眼:「有我還不夠嗎?竟想著其他的藥研,還要我學他們。」

 

「可是……貓買了洋裝給妍新年穿呢~~~」審神喵用失望語調開口:「妍太小,羽織不合穿,給她買了可愛的小裙子呢……只有大家都穿西服,才會一模一樣,像一家人的氣氛……唉,只有妍一個人穿裙子,我們穿和裝的話……」

 

「我現在立刻去買,妍的裙子是甚麼顏色?我跟她配成一套!」

 

女兒政策對這個藥研藤四郎百分百有效。

 

沒想到會有意外的效果。

 

「主人,新年快藥!我們的御年玉……哇!藥研哥哥今年超帥!」亂藤四郎雙眼瞪大:「絕不可能是藥研哥哥的風格,主人,主人,是妳替他買的嗎?超~~~~~~適合藥研哥哥呢!」

 

一個拳頭不輕不重落在可愛的短刀的頭上。

 

「是我買的。」藥研藤四郎瞪了一眼在揉頭呼痛的弟弟,作狀收回御年玉讓亂藤四郎禁不住尖叫和撲上去搶,很快演變成釣刀遊戲,當他搶到目標物的一刻,視線被從旁邊走上來的身影吸引。

 

「很可愛呢!吶……是親子裝嗎?」亂藤四郎以肉眼可見的狀態飄出心心和大量櫻吹雪,要抱上小刀靈但被她爸爸擋下:「藥研哥哥!讓我抱一下都可以嘛……」

 

「給他們御年玉再說。」

 

「嘖……」亂藤四郎示意浦島虎徹向兩個小刀靈遞上御年玉,順道輪流抱上他們一下:「大家都穿洋裝呢,完全有一家人的樣子,一看就知道孩子們的爸爸呢。」

 

有短刀好像越聽越得意。

 

審神喵對自家夫君的奇怪「興趣」沒即時作出任何「評論」,不過嘛,看到有刀一面在自己的身邊,代表自己分發御年玉,一面以「爸爸」的名義,毫不客氣代孩子(還有「大將」)開口要御年玉,一面因為大家的各種「讚美」而越來越得意,鼻孔都快朝天,終於忍不住吐槽:「女兒控。」

 

「這讚美我會妥妥收下的。」

 

喵,根本沒聽出自己在諷刺吧?

 

「好貓咪,別打算取笑我甚麼,女兒當然是用來疼~~」聽到又一個刀劍男士稱讚他們(爸爸跟孩子們限定)很相似,很有父子、父女相,藥研藤四郎心滿意足地派御年玉,順道回應某喵的心聲:「寶貝女兒可是我的。」

 

果然是女兒控。

 

看來某短刀已沒救啦!

 

順帶一提,今年審神喵在派發御年玉的支出超出預計,似乎跟某短刀心情太好有關。


评论 ( 4 )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