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八一

今天的審神喵起得很早,不用催促也會乖巧地預早出門。

 

如果只是乖巧聽話地不用近侍刀踹出門的話,大概沒人認為有甚麼異象,可是……踩著輕快的步伐還哼著歌??等等,這一定不是正常在星期一出門時的審神喵!

 

撇除自家夫人被換貓的可能,藥研藤四郎慎重考慮今晚的「佈防」。

 

可以很肯定,有貓今天會帶違禁品回家!

 

使計用遠征等踹走有可能會幫她掩飾的刀劍,然後在預定時間緊守大門,即使任何一個兄弟說有甚麼急事也不理會。

 

終於成功「捕獲」一隻大貓咪。

 

可是……

 

「喵?藥研今天等貓的門嗎?」無論語調、神情,審神喵似乎太泰然自若,完全沒有一絲「做了壞事」的感覺。藥研藤四郎見她對答自如,多少為自己對妻子起疑心而內疚,因此很簡單應聲後就以仍有工作而「逃脫」。

 

直到他完成一天的工作回到房間,想著如何「請罪」之時,藥研藤四郎才知道自己從沒誤會過甚麼。

 

「夫人,妳藏起甚麼?」

 

絕對不會有錯,有貓咪在自己進門的一刻急急忙忙塞一堆東西在書本下,還要猛搖頭否認。

 

能勝過極短的不會是圓圓的審神喵,所以「違禁品」一下全被翻出來。

 

「妳這貓咪!」

 

眼前一大堆肯定不是自己,而是其他藥研藤四郎的物品,而且,那個同體也不是上面那些甚麼甚麼宣傳節目裡,用來吸引有潛質的現世人員當審神者的「藥研藤四郎」,而是一個她經常提及,另一個地區的同僚家裡的「藥研藤四郎」。

 

一隻脖子縮起來的貓咪,抵不住對方的責備目光,乖巧沒幾秒就伸長脖反駁:「貓只是看故事!這次貓很乖,沒看BL呀喵!」

 

「這比BL過份太多!」

 

有短刀打翻醋酲。

 

「不、准、看!我要沒收!」有刀伸手想搶,審神喵拼命護住寶貝,一面保護各種同人周邊一面反駁為甚麼看他的同體的BL時又沒見他會這麼吃醋,是不是厚此薄彼之類,沒料到短刀馬上回了一個讓她嚇一跳的「答案」:

 

「妳會學壞,絕對!」

 

「怎可能,貓連一分都沒學上那位審神者呀!」

 

驍勇善戰,個性爽朗的女審神者,要動也不願動,一動就氣喘的貓咪學到百分之一也難。

 

「我的意思是,妳以後一定學那些人類般,拿我跟他比較!」藥研藤四郎鼓著腮扁起嘴,搶到其中部分周邊:「不准!不准!不准!」

 

吓?

 

審神喵對對方的回答感錯愕。

 

「總之,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呀!」有刀越來越小鬼化:「到時候會說別家的藥研這個那個,然後又是別人的藥研會這樣那樣……」

 

貓咪不知從何吐槽起,不過,倒是很安慰地用尾巴繞住對方再拍背安撫:「只吃乙女向的藥研的醋?很可愛呢。」

 

「我不是小孩,不要說我可愛。」藥研藤四郎回瞪貓咪一眼續說:「其他我才不怕,以妳的個性,看的大多是X藥和X藥吧?我要吃那些被壓在別人身下的傢伙的醋?他們可沒半點威脅。」

 

審神喵難以置信地瞪大眼,而短刀則發現自己「禍從口出」。

 

「藥研……很了解呢~~~」

 

「才沒!」

 

「不如,貓再介紹更多更多的X藥和X藥,或者X藥給你看?」

 

「不要!」

 

事情似乎因為貓咪的胡鬧而胡混過去。

 

看來已保住收藏品呢~


评论
热度 ( 1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