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六八五

啪!

 

啪、啪!

 

「啊喂……大家……」

 

「呀……終於完成任務,大家也累了,讓大家放鬆一下啦,我們的近侍大人。」交出巨型的大太刀,召喚出分體,看著他自己把自己送進倉庫,愛染國俊癱坐在地上休息:「不是說最後一把用來習合嗎?」

 

「喵,晚點也沒關係。」審神喵幸福地咪起眼,說要拍下三把在一起的畫面告訴同僚們,然後瞄了一眼仍筆直地站在身旁的近侍刀:「喵,大家也累了,藥研別太繃緊好嗎?會害大家無法輕鬆休息呀喵。」

 

「這……」

 

「近侍大人,就歇歇不好嗎?」

 

藥研藤四郎抵不過大家的「關愛」眼神,乖乖放鬆肩膀坐到地板上:「的確很累。」

 

「你可是惟一一個全程參與的刀,回來後又要幫貓處理公文,怎可能不累?」審神喵一面說,一面打開後面的大櫃拿出一大箱零食:「謝謝極短一隊和極打一隊、極脇們的努力呢~~~大家先吃零食休息一下,正式的慰勞待到『時之政府』的『建立紀念日』前後再辦,請你們別介意。」

 

「喂,大將,妳是大家的主君,是否設宴和何時辦是妳說的算,不用太客氣。」近侍刀彈了一下貓尾巴,以淡淡的笑臉「提醒」,旁邊的刀劍們都一起笑出來,同表示這陣子實在太累,先讓大家休息幾天再說;愛染國俊甚至表示,現在就算有祭典也難以盡興享受,不如先待他休息一陣子,順道「教育」家裡那位「監護人」,收拾地方預備「慶祝」將會到來的「祭典」。

 

「太棒,可以去新時代!」愛染國俊握拳:「到時候我們可以做先鋒嗎?」

 

審神喵肯定地點頭:「到時自然由你們開路。」

 

「讓我們殺出一條路!」短刀們擊掌,部分瞄了一眼近侍刀後偷笑,齊聲大聲笑道:「大家隨我跟上來!」

 

「啊喂……」藥研藤四郎一愣,甩過一包薯片叫他們閉嘴。

 

「吶,戰場上的藥研哥哥很帥呢!」亂藤四郎先手。

 

「沒錯!近侍大人接班時模樣實在太帥氣!」浦島虎徹助攻:「很希望學上幾分呀!」

 

「近侍大人的確很帥,可惜之後沒幾次要輪替啦。」今劍點頭:「很想再打幾場,一想到可以連續作戰就很興奮,心會怦怦地跳呢!」

 

「還有幾天,大家想繼續加強訓練是可以的。」

 

大家興奮叫好。

 

「果然過幾天才有宴會較好!」愛染國俊搓搓手:「想到可以繼續祭典就超~~~開心~~~~」

 

「嘛,你們這些小鬼留一些機會給我們好嗎?」加州清光扁嘴:「我們沒出陣幾次。」

 

「初始刀大人開口,留一次給你們也可以啦!」

 

「喂!」

 

「到時安排,到時安排呀喵~~大家輪流出陣,都有份,都有份~~」貓咪像哄小孩般,暫時叫停「爭執」:「大家還要薯片、汽水嗎?」

 

「要!」

 

審神喵又拿出幾包零食:「現在先吃零食和休息,這是主命。」

 

「遵命~~」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