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五OO

「蜂須賀哥哥要準備出門……」浦島虎徹眼神比平日黯:「擔心。」

 

「不如我去請主人準備修行歸……喂!」躲過攻擊的長曾禰虎徹護住頭,無奈地望向自己的伴侶:「你不想早點回來嗎?」

 

藥研藤四郎掩嘴偷笑:「就算用道具也不會減少蜂須賀先生在外面的時間,你不是應該很清楚的嗎?長曾禰先生。不過,我倒沒想到蜂須賀先生的機動比我高,可以搶在我前面阻止長曾禰先生去找大將。」

 

「贗品等待是應份。」蜂須賀虎徹沒半點客氣給了伴侶一個臭臉,但眨眼換上溫和的臉看他可愛的真品弟弟:「抱歉呢,浦島,我們不可以加重主人的財政負擔。出門的公告落實後,可以替我監管那傢伙,不要讓他喝酒或者打擾其他人嗎?」

 

「是!」半分鐘前仍是憂心忡忡的浦島虎徹,立刻精神抖擻地敬禮:「放心,我會好好看著大哥!」

 

「好,贗品,現在和我一起去看看有甚麼還沒準備的!」蜂須賀虎徹拉著長曾禰虎徹離開,而真品弟弟嗎?當然是乖巧地跟在後面。

 

身在現場的新選組成員看得一愣一愣。

 

「大嫂越來越懂得管大哥。」

 

「長曾禰先生越來越聽蜂須賀先生的話呢。」

 

「真是的,這還有甚麼威嚴呀?」

 

「不准說長曾禰先生的壞話!,」

 

「是!對不起!」

 

「嘛,堀川的家教不錯呢。」

 

「再敢亂說話是不是想首落?」

 

「呀……不敢!安定,快收回本體!」

 

一旁的藥研藤四郎繼續偷笑。

 

這根本是你們的特色吧?

 

幸好某貓不在,沒看到,否則,再多的輸血袋都不夠用。


评论
热度 ( 9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