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七八一‧五

傍晚時,已隱約聞到粽子們的香氣,即使烹調的時間很長,也無礙「孩子們」輪流來來回回地到廚房外的巨型爐子「偷看」自己的作品。

 

「妳真的不打算拆開我嗎?」藥研藤四郎在床上滾動:「我快忍耐到極限了呢,大將。」

 

「為了大家的粽子,就麻煩藥研忍耐一下喵~」審神喵愉快地趴在窗邊欣賞刀劍們可愛的動靜,在庭院裡,可以看到剛才有份參與的刀劍們來來回回地走,又焦急,又怕胡亂打開蓋會讓作品失敗的模樣實在太好玩。

 

「……我快忍耐不了。」藥研藤四郎的聲音低沉多幾分。

 

「無法忍耐都要忍耐呢喵~~~」審神喵愉快的甩尾巴,繼續欣賞以短刀們為主的刀劍們千變萬化的表情,暗讚貓咪的眼睛有夜視加成,渾然不知短刀的聲音比方才接近。

 

「真的忍耐不下去,貓。」

 

「貓的藥研連被遡行軍打傷也能忍耐,怎可能無法忍……喵!」溫暖,不,在這季節是叫火燙!總之,一個懷抱緊緊抱上審神喵,熾熱的氣息薰得貓咪想揍刀:「你怎會掙開的喵!」

 

「夫人忘了我原本是刀嗎?」藥研藤四郎以玩味的眼神瞄了瞄審神喵後,像撒嬌般在她的頭頂亂蹭:「割開繩子有多難?平日就算本體不在身邊也可以召喚來用,何況他們綁起我時根本沒收走我的本體?倒是夫人很可愛,完全忘了這回事呢~~~嘿嘿~~~」

 

審神喵不敢亂動。

 

「喲~~~我想,夫人仍然想保住那些粽子吧?」藥研藤四郎笑得越來越開懷,眼神盡是小孩子玩鬧時的笑意:「很怕我在裡面加藥材,對嗎?」

 

點頭點頭。

 

「所以,我相信夫人一定會想盡辦法防止我去加料,我有說錯沒?」

 

搖頭搖頭。

 

抱住貓咪的手進一步收緊:「那……剛剛任由我被綁成粽子,還要一期兄當眾抱我回來,這種共犯行為的補償,我的大將是否應該負責?」

 

不敢亂動。

 

「妳不補償我,我就下去『調味』。」短刀輕聲喚出真名,再在審神者耳廓咬上一口:「是選擇的時間呢,夫人。」

 

難道會有其他選項嗎?

 

聽到審神者的答案,藥研藤四郎笑得更樂。

 

「很乖呢,拿了補償後再好好獎勵妳吧。」

 

「我的好貓咪。」

 

審神者心裡默念:為了可以吃上美味的粽子,這次的「犠牲」實在很大。


评论
热度 ( 3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