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七九一

一隻貓咪又再偷偷摸摸的溜回猫丸。

 

一如既往,沒幾秒鐘被「捕獲」。

 

「喲,我的壞貓咪,妳『又』偷帶了甚麼禁品回來?」藥研藤四郎技巧純熟地綁貓和搶東西,很快搜出「違禁品」:「是新的人偶,啊,應該說是貓偶,妳也真的不昂貴不買呢……不過……」

 

「看上去和妳也挺像,除了瘦很多之外……哇!」

 

被綁起來的貓咪還有牙齒和尾巴。

 

「完全貓咪化,會咬人耶……」藥研藤四郎的笑容添了幾分狡滑:「看來,有隻貓咪要受點教訓才會乖……呀,沒收這個似乎不錯。」

 

「是買給你用來附身去現世的人偶做伴的。」審神喵沒絲毫悔意,尾巴亂甩意圖阻止對方:「貓的!貓的!貓的!」

 

為避免有貓亂衝亂撞而受傷,藥研藤四郎認命還「違禁品」和鬆綁:「每次買東西都有理由。」

 

「當然。」

 

「不過……真的越看越像妳……」藥研藤四郎興緻勃勃地研究貓偶,掀起「她」的裙子後在偷笑,聽到貓咪說打算買一套情侶裝的睡衣給兩隻玩偶穿後笑得更樂:「還穿?全裸最好。」

 

「喂!」

 

「我是說貓偶……」話雖如此,但短刀上下打量的目光騙不了人,也騙不了貓,所以很快被「攻擊」,只是,在滿級的極短面前,再大的反抗也會被封鎖:「呵呵,當然,夫人願意的話,我可是求之不得。」

 

「無賴!」

 

「感謝夫人讚賞,既然如此,我看夫人希望儘快實行……」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今天的審神喵,又是被扛回房。

 

「……今晚去抱狐狸?」目睹「父母」離開的妍回頭問「哥哥」。

 

「嗯!和老虎睡覺!」小藥牽起妍的手:「去跟『哥哥們』說,一起去~~」

 

看來,兩振小刀靈也決定今晚睡覺的地方呢。


评论
热度 ( 4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