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剣乱舞─猫丸日常─其之七九一‧五

翌日,當被「折騰」了接近一整晚的審神者爬出床的一刻,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彈起,順道變成貓咪。

 

喵的,解咒的時間要這樣剛好嗎?

 

「喲,夫人,怎麼不多休息一會?」藥研藤四郎早已梳洗換裝完畢,伸手就拉貓咪入懷開始早晨吸貓,未幾被貓咪甩開:「呵呵,生氣了?昨晚夫人可不是這副樣子的。」

 

「是你做的嗎?」審神喵指著不遠處的一對玩偶:「昨天不是這姿勢的喵!」

 

昨晚放下時,可只是人偶摟著貓偶的肩膀,很溫馨,但又很純愛的姿勢,現在卻是貓偶跨坐在人偶身上,而且……衣服由優雅的小禮服換成大了一號的可愛上衣,令整個氣氛變得……

 

有點兒童不宜。

 

完全是昨晚的事的玩偶+有穿衣版好嗎?

 

「啊?有甚麼問題?」短刀裝聽不懂,貓咪想揍他又沒氣力,只能紅著臉死死瞪著對方,逗得藥研藤四郎笑個不停:「好可愛好可愛,我改動我的人偶,的確沒問題啊,夫人。」

 

「甚麼你的人偶!都是貓的!!」

 

藥研藤四郎半瞇起眼,用手指輕彈一下審神喵的額頭:「夫人說過人偶給我用作附身去現世觀察,所以是我的;夫人又說貓咪玩偶是給人偶配成一對,那當然又是屬於我的。」

 

「喵!」審神喵護住被彈痛的頭:「歪理!」

 

「呵,還沒說完呢~~」藥研藤四郎樂不可支:「夫人是我的貓咪,那夫人的東西自然是我的東西。」

 

這是甚麼霸道宣言?

 

貓咪氣不過,立刻挺身回嗆:「甚麼貓是你的?那你呢?你又怎麼了喵!!」

 

藥研藤四郎用力揉揉貓頭,開心的笑容閃亮得讓審神喵呆住,笑得完全瞇起眼的短刀戳戳貓頭回了一句:「喲,本體都託付給夫人了,妳說呢?」


评论
热度 ( 8 )

© Winniecat@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